【東京奧運】美體操選手高低槓決賽表現失準 同玩 IG.Twitter 分心有關?

| 蘇家華 | 04-08-2021 17:08 | |
【東京奧運】美體操選手高低槓決賽表現失準  同玩 IG.Twitter 分心有關?

今年東京奧運的體操界話題人物,除有因以心理健康為由退出多項賽事的 24 歲美國選手拜爾絲(Simone Biles)外,跟其同隊的苗族裔 18 歲選手蘇妮莎(Sunisa Lee)都備受談論。事關蘇妮莎日前於東奧高低槓決賽表現失準,最後只奪銅牌,而她認為自己未能於此項目摘金的原因,是在於多玩 IG 及 Twitter 等社交平台,使其分心。

  • 美國體操選手蘇妮莎(Sunisa Lee)於今屆奧運高低槓決賽表現失準,最後只奪銅牌
  • 她對未能於此項目摘金感到難過
  • 她認為表現失準是因為多花時間流連 Instagram 及 Twitter 的社交平台,使其分心

【相關報道】香港場地單車隊破風戰衣 科大研發助展最佳表現【下一頁

美國 18 歲女子體操選手蘇妮莎日前於東奧高低槓決賽表現失準,最後敗於比利時選手德瓦埃勒,以及俄羅斯奧委會選手 Anastasiia Iliankova,只以 14.5 的總分奪得銅牌。事後她對未能於此項目摘金感到難過,原因是高低槓是自己的拿手本領,如能在此項目摘金,會伕於個人全能項目奪金更有意義。

其實蘇妮莎這次未能於高低槓項目奪一面金牌,她就認為是多花時間流連 Instagram 及 Twitter 等社交平台,使其分心出事。只因在東京奧運舉行期間,她的 IG、TikTok 及 Twitter 等多個社交平台的追隨者人數均大幅上升,單是 IG 就多了近百萬 fans,且更是自她於個人全能項目奪金後,fans 數量就大增。因着她得到更多人關注,所以不自覺地擺放更多時間在社交平台,影響專注力。

【相關報道】《遊戲王》粉絲發起網上聯署!望遊戲卡牌競賽加入奧運【下一頁

【相關報道】Siri 報奧運金牌榜跳過中國 內地網民指 Apple 辱華【下一頁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 Insider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