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chat 加推東奧 AR 濾鏡!限時內完成運動項目增加用家參與感!

| 徐慧兒 | 03-08-2021 14:42 | |
Snapchat 加推東奧 AR 濾鏡!限時內完成運動項目增加用家參與感!

東京奧運會的賽事進行得如火如荼,不過今屆奧運會受疫情影響,大部分的賽事均是閉門作賽,所以觀眾只能透過電視螢幕觀賞比賽。而社交媒體 Snapchat 為了讓用戶可以感受到現場的氣氛,新推出了名為「Train like an Olympian」的 AR 濾鏡功能,讓用家可以在手機前進行運動項目的練習,尤如與運動員一樣鍛煉以感受運動的氣氛。

  • 東京奧運受疫情影響大部分賽事需閉門作賽
  • Snapchat 推「Train like an Olympian」的 AR 濾鏡功能
  • 用家可在手機前使用濾鏡進行運動項目的練習

Snapchat 近日新推一款「Train like an Olympian」的 AR 濾鏡,此濾鏡設有計時功能,用戶需在限定時間內完成三項運動項目練習,在練習結束係會有虛擬的煙花在螢幕上顯示作為獎勵,希望用戶即使未能親身到東京支持選手,也可在網上虛擬環境下與運動員一同「訓練」。

Snap Chat 母公司 Snap 的 CEO Evan Spiegel表示,明白不少用戶也熱愛體育運動,所以推出此濾鏡望可為體育迷提供互動平台,讓他們與運運員建立聯系。而國際奧委會也在 Snapchat 上上傳了一些與奧運有關的片段,當中名為「Best of Olympics」的片段則記錄了頂級運動員和以及奧運會的故事。此外,國際奧委會也創作了原創節目「Unleash the New」,分享了 5 名運動員的故事用作鼓勵觀眾努力達到自己的目標,此 5 名正是參與是次奧運 3 人籃球和滑板的運動員。

【相關報道】東奧提醒選手勿咬金牌  由廢棄電子產品製成【下一頁

【相關報道】恒基賀何詩蓓再奪銀牌加送$250 萬  另加碼入 8 強也可獲$31 萬【下一頁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HT Tech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