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M1 版 Macbook 推出僅 9 個月!被用戶投訴突然「爆Mon」!

| 徐慧兒 | 03-08-2021 12:25 | |
Apple M1 版 Macbook 推出僅 9 個月!被用戶投訴突然「爆Mon」!

Apple 使用自家晶片 Apple Silicon M1 的 MacBook Pro 以及 MacBook Air 於去年 11 月發布,不過近日卻有用家在網上投訴 MacBook 的螢幕會突然地出現破裂情況。更有英國用戶打開新購入的MacBook Pro 時,確保自己並無做過導致螢幕碎裂的行為但發現螢幕已經裂開。

  • 自家晶片 Apple Silicon M1 的 MacBook Pro 以及 MacBook Air 於去年 11 月發布
  • 近日有用戶投訴 MacBook 的螢幕會突然地出現破裂情況
  • 英國有用家打開新購入的 MacBook Pro 時已發現螢幕碎裂

Apple 為部分遇上此問題的客戶提供了免費維修,不過也有部分用戶卻需自費維修。上述該名英國用戶則要自行支付 570 英鎊(約 HK$6160)維修費,當時 Apple 維修人員表示會仔細地檢查螢幕,評估螢幕損毀的原因後再決定是否會將維修費用退回。

而在 Apple 的官方論壇中,有多個帖文均表示自己所使用的 M1 MacBook 螢幕無緣無故地出現裂痕,並無任何明顯的原因。有用戶表示僅將電腦於在桌上,當打開時便發現螢幕出現裂痕;另一用戶則表示自己最後使用電腦時還是完美的狀態,但下次使用時便發現損壞。還有用戶表示自己晚上將電腦於在桌子上,並無碰過它,但再次打開時螢幕顯示黑色,上面卻有條線。Apple 至今仍未對事件作出正式回應,不過卻有維修人員認為會出現此情況是因為將電腦合上時,螢幕與和鍵盤之間夾上小物體,疑星因此而導致螢屏出現裂縫。

【相關報道】全 AMD 電競筆電上陣!首見 RX 6800M 獨顯!【下一頁

【相關報道】iPad Air 第 5 代擬採用 iPad Pro 設計  將換上 A15 晶片【下一頁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Digital Trends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