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5 Find My 七大新功能 iPhone 關機都可找尋

| 蘇家華 | 02-08-2021 18:13 | |
iOS 15 Find My 七大新功能  iPhone 關機都可找尋

Apple iOS 作業系統的 Find My 尋找功能,絕就是「大頭蝦」的福音,畢竟 iPad、iPhone 等裝置絕不便宜,經常丟失然後補購再無限輪迴,都不是辦法。將於 9 月推出正式版的 iOS 15,就為 Find My 尋找功能加入 7 大新元素,現在就帶大家看看吧。

  • iOS 15 為 Find My 尋找功能加入 7 大新元素
  • 其中特別的是當遺失的裝置是已關機,都可找尋
  • 實時位置功能就會即時更新裝置所在地

【相關報道】iOS 15 Beta 更新後 部分 iPhone 關機後自動重啟【下一頁

iOS 15 Find My 7 大新功能:

1)實時位置

實時位置功能特別的地方是即時更新裝置所在地,有別從前每隔數分鐘才會 refresh,但當然用家使用‌ Find my app 查看親朋好友的裝置位置時,是需要先得到授權的。

2)遺失裝置已關機都可尋找

即使遺失裝置已關機也好,Find my app 都都可繼續尋找,當其靠近另一部 Apple 裝置時仍然可以被搜中的。

3)遺失裝置已清除都可尋找

不只遺失裝置已關機都可尋找,就連遺失裝置已清除都可找尋。在 iOS 15‌ 中,當中仍會顯示在 Find my app 可被追蹤位置。

4)分離提示

如果用家不小心遺留了裝置,而其距離不遠,那麼 Find My‌ app 可以發出分離提示,讓用家得悉裝置有否被遺忘。

5)尋找我的 AirPods

Find My‌ 功能可同時尋找已遺失的 AirPods Max 和 AirPods Pro,如同尋找 iPhone 或 iPad。

6)尋找 Widgets

用家可將尋找 Widgets 添加至主屏幕或 Today View 中,以便追蹤個別裝置,而毋須開啟 Find my app,至於該 Widget 有兩種尺寸,迎合不同用家的使用習慣。

7)增加對 iPad 及 Mac 的支援

在 iPad‌ 的 Find my app 會同時支援實時位置、分離警報及增設尋找 Widgets 等功能。至於當 Mac 電腦升級至 macOS Monterey 作業系統,就可多用實時位置及增設尋找 Widgets 等。 

【相關報道】iOS 15 加入新功能!打電話給朋友重設 Apple ID 密碼!【下一頁

【相關報道】iOS 15 Beta 版實試 跨平台多人 FaceTime 最吸引【下一頁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 MacRumors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