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玩意】旺角 Marvel 限定店 洛基 TVA 場景神還原

| 黃浩然 | 29-07-2021 17:45 | |
【宅玩意】旺角 Marvel 限定店 洛基 TVA 場景神還原

漫威電影宇宙第四階段展開,劇集《Loki》剛播放完畢揭開真正序幕,於旺角THE FOREST就有「Marvel期間限定店」,展出1:1的鐵甲奇俠雕像及洛基打卡位,粉絲必到,同場另有日系「夏日動漫祭」。

  • 旺角THE FOREST
  • 「Marvel期間限定店」
  • 注目《Loki》打卡牆、1:1的鐵甲奇俠雕像
  • 同場另有日系「夏日動漫祭」

【其他報道】美國 Google.Facebook 等科企 要求員工接種疫苗才能重返辦公室

漫威電影宇宙(Marvel Cinematic Universe)第四階段正式展開,於旺角THE FOREST亦有「Marvel期間限定店」由7月30日至8月25日營業。廣場特設20尺大型户外貨櫃,改裝成限定店,以搶眼紅色及霓虹燈等作主調,並精心設置地燈日天和晚都有不同氣氛。在旁有1:1的鐵甲奇俠雕像外,在貨櫃後方還有劇集《Loki》主題佈置,仿如劇中的「時間變異管理局」(Time Variance Authority),還有差不多真人高度的TVA制服洛基立繪和TVA局徽。

在期間限定店內,亦有各款Marvel精品及玩具人偶,當中有14件全新洛基周邊讓粉絲預購,包括模仿TVA的工作服、Miss Minutes時鐘、A5筆記本及襟章套裝等,洛基迷務必入手。另有獨家限定發售兩星期的「鐵甲奇俠格納庫無線充電座」 及 「Tony Stark 實驗室無線充電座」,以1:35的比例忠實呈現原著造型之餘,更配有LED燈,兩個裝置可以互動裝飾,極具收藏價值。

另外,經由扶手電梯前往1樓的期間限定店,會發售一系列Marvel 電影「復仇者聯盟: 終局之戰」、「蜘蛛俠:決戰千里」、電玩「Spider-Man: Miles Morales」和漫畫「Marvel Zombies」等等的COSBABY人氣商品。店內有裝置Hot Toys Jumbo Size鐵甲奇俠和美國隊長COSBABY連同巨型展板,可讓粉絲拍照打卡。

【宅玩意】旺角 Marvel 限定店 洛基 TVA 場景神還原

在旺角THE FOREST 2樓,另設「夏日動漫祭」,包括:《進擊的巨人》、《刀劍神域》、《JoJo's Bizarre Adventure》、《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及《鬼滅之刃》等流行動漫精品,打卡位亦設有《刀劍神域》、《JoJo's Bizarre Adventure》、《進擊的巨人》等。值得留意的是,同場亦有90年代的經典動畫周邊,包括:《功夫貓黨》、《宇宙騎士BLADE》等,忠實粉絲留意。

 


Marvel期間限定店資料︰
地點︰G & 1/F, THE FOREST(旺角奶路臣街17號)
日期︰2021年7月30日-8月25日
時間︰早上11時 - 晚上8時










「夏日動漫祭」資料︰
地點︰2/F, THE FOREST(旺角奶路臣街17號)
日期︰2021年7月30日-8月18日
時間︰早上11時 - 晚上8時







其他熱門內容



【其他報道】《魔法少女小圓》x Zoff 10 周年聯名眼鏡!送角色立牌眼鏡布魔女眼鏡盒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