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節】動漫電玩節直擊 收藏玩具篇

| 黃浩然 | 23-07-2021 18:19 | |
【動漫節】動漫電玩節直擊 收藏玩具篇

動漫電玩節於疫情陰霾下復辦,雖然部分廠商未有參加,但整體上仍然有相當看頭,入場前可留意當中的焦點攤位,以及大會的防疫入場安排。即睇各大手角色及收藏玩具廠商展區。

  • 動漫電玩節7月23日至26日舉行
  • 場內焦點玩具一覽

【其他報道】【動漫節】動漫電玩節開幕直擊 BANDAI‧TAMASHII篇

除了BANDAI和TAMSAHII外,今年動漫電玩節仍有多間著名角色及收藏玩具商參展,先有大手展區的「千值鍊」,今年最注目的,肯定是超級機器人大戰的SRX及 R1/2/3,其他還有《超重神》最終合神、宇宙騎士BLADE等,而專注變形金剛的子系列Flame Toys鐵機巧也有多款新作。

 

其他注目廠商亦有 POSE+、threezero、Penguin toys等,展出最新收藏級機械人角色玩具和人偶等。

 

 

 

 

非日系的角色玩具和人偶,就有今次「潮巨匠藝術玩具展」,有世界各地的藝術家展出其獨特創作品,讓玩具迷大開眼界,部分亦有現場發售。另有「大力水手度身訂造藝術展」(Popeye+ Friends Art Fit Exhibition),以及「LYCHEE與好友『偶像彩繪展』」(LYCHEE & Friends Figure Pop Art Show)。


另知名的本地創作者如葉偉青的《香港重機》、Kennyswork的Molly等都有參展。同場亦有原創動漫人型設計比賽的作品、原創漫畫新星大賽作品等展出。

盒仔車的TINY亦有參加,會場更放出兩架Mini真車,其中一架是《戇豆先生》的座駕,另一款是後方改裝成密斗貨車的款式。

動漫迷入場前,要注意因為政府宣佈收緊展覽會場社交距離措施,為原本場地容納人數上限的50%,主辦方有以下更新措施:
 
 (1)   主辦方將會在Facebook上不時發放排隊龍尾位置圖,以方便觀眾決定入場時間。請大家在進場前先留意香港動漫電玩節Facebook的信息;估算容納量爆滿會作截龍處理,建議入場後在2.5小時離場。




(2)   主辦方希望盡量在每天十一小時的展覽時段內將人流平均分佈,以使大家的排隊時間減至最低。按照過往經驗,每天下午四點半後的人流較輕,觀眾不妨多考慮在四點半後到達會場。


第二十二屆香港動漫電玩節
日期︰2021年7月23至26日(星期五至星期一)
時間︰每日10am - 9pm (7月26日8pm閉館)
地點︰香港會議展覽中心一號展覽廳
門票:$40
現場售票處:會展博覽道大堂 (請由港灣道龍尾排隊)
電子門票(香港):凌速博覽 (InExpress Expo) 應用程式
官方網頁: www.ani-com.hk
Facebook官方專頁: www.facebook.com/anicomhk/

























【其他報道】【動漫節】Bandai Hobby參展發售高達模型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