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玩意】FM瘟神高達素組 MG級細節表現

| 黃浩然 | 21-07-2021 20:16 | |
【宅玩意】FM瘟神高達素組 MG級細節表現

近期注目的高達模型,必數到 1/100 FULL MECHANICS 瘟神高達,雖然不是 Master Grade 級別,但整體細節毫不遜色,可跟 MG 自由高達 2.0 並列。

  • 1/100 FM瘟神高達素組
  • MG級細節表現
  • 無完整骨架不影響把玩

【其他報道】《阿森一族》再有神預言?7 年前預告維珍布蘭森上太空

重要惡役登場
即將迎接20 週年的《機動戰士高達 SEED》系列,會有新劇場版、外傳漫畫等,模型玩具亦推新作,令粉絲意想不到的,是在 FULL MECHANICS 1/100 系列推出敵機瘟神高達,設定上是暴風高達的同系開發機體,以砲擊戰為主,在劇中跟主角基拉及自由高達有多次交戰,亦成為引發《機動戰士高達SEED DESTINY》主角飛鳥真的家庭悲劇元凶。在觀眾角度而言瘟神高達和其駕駛員也令人印象深刻,在 MSV 外傳也有重劍型瘟神高達主打近戰登場。相信稍後甚有機會以此為基礎推出改版模型,亦令粉絲抱一絲希望會加推禁斷高達和獵殺高達。

【宅玩意】FM瘟神高達素組 MG級細節表現

可動力強
「FULL MECHANICS」系列賣點有十分重的機械感細節刻線,只是組裝比 MG 系列略有簡化,這款瘟神高達身形及細節都參照 MG 系列的 Seed Remaster 系列統一,有健壯身形配上大型雙砲背包和盾牌及火箭砲,具重量感而不笨拙。可動設計也跟   MG 系列接近,手臂至胸有多重拉出設計、手肘和手腕有雙重關節實現寬廣可動範圍。腹部有可動軸前後左右,以及大腿軸心可向下擺動,單膝跪姿勢亦沒問題。模型分件也不錯,不少砲口都是外包內式細節設計,甚至刻有膛線。另有分量十足的標記膠貼,稍花心思滲線及消光即有極高完成度。

【宅玩意】FM瘟神高達素組 MG級細節表現

【宅玩意】FM瘟神高達素組 MG級細節表現


查詢:瑞華行

【其他報道】《新世紀福音戰士》螯蝦模型登場!化身小龍蝦戰士?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