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一族》再有神預言?7 年前預告維珍布蘭森上太空

| 梁綺文 | 21-07-2021 17:10 | |
《阿森一族》再有神預言?7 年前預告維珍布蘭森上太空

維珍銀河創辦人 Richard Branson(理查德.布蘭森爵士)日前乘坐維珍銀河太空船升空,40 分鐘後順利回到地球降落,成功完成太空旅遊。所以,Richard Branson 成爲了乘搭私人火箭登上太空的「第一人」,比起 Elon Musk 還要早。沒想到,原來《阿森一族》一早在 2014 年就預言了這一幕?

  • 維珍銀河創辦人 Richard Branson 日前乘坐維珍銀河太空船升空,成功完成太空旅遊
  • 《阿森一族》在 2014 年 3 月 23 日播放的第 25 季第 15 集「War of Art」中,描述了一名白髮大叔在類似太空船的環境中,浮在空中欣賞油畫的畫面
  • 維珍官方其後放出了畫面以及 Richard Branson 太空旅遊途中的照片作比對,並笑說:「《阿森一族》早已預言了。」

【相關報道】蓋茨預言疫情後人類將面臨兩大危機 可致全球數百萬人喪命【下一頁

有網民發現,《阿森一族》在 2014 年 3 月 23 日播放的第 25 季第 15 集「War of Art」中,描述了一名白髮大叔在類似太空船的環境中,浮在空中欣賞油畫的畫面。由於畫面中的白髮大叔跟 Richard Branson 有幾分相似,加上畫面令人聯想起 Richard Branson 進行太空旅遊的情況,結果引起了不少網民熱議。

好笑的是,就連維珍官方都留意到這一幕,並放出了畫面以及 Richard Branson 太空旅遊途中的照片作比對,並笑說:「《阿森一族》早已預言了。」果然,最強預言者就是《阿森一族》啊。

【相關報道】Elon Musk 注定帶領人類殖民火星?69 年前科幻小説早已預言【下一頁

【相關報道】意外「穿越」2027 發現人類已滅亡?網民稱被困未來拍片求助【下一頁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Twitter(@Virgin Atlantic)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