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媽 iPhone 跌入海求「大埔水行俠」幫忙!正值三號風球網民批自私!

| 何兆洋 | 20-07-2021 22:07 | |
港媽 iPhone 跌入海求「大埔水行俠」幫忙!正值三號風球網民批自私!

早前有網民在 Facebook 群組上發帖求救,表示友人手機不慎跌入海中,望有懂得潛水的網民可以代為下水尋回手。最後有好心人「大埔水行俠」願意潛水下海尋手機,並成功尋回手機。想不到沒過了多久,再有網民求助,指自己 iPhone 手機跌落赤柱灣,希望有人幫忙,結果惹來網民抨擊。

  • 再有網民求助,指自己 iPhone 手機跌落赤柱灣
  • 她解釋手機內有 2 位小朋友相片,未有備份,希望能拾回手機
  • 很多網民批評出帖者自私,有目的地要求大埔人到赤柱幫助她,濫用他人善心

【相關報道】

該名網民港媽 19日 在facebook 群組「大埔 TAI PO」發帖求助,她指當天約 9 時 50 分,手機跌入赤柱灣,她同日申請加入「大埔 TAI PO 」群組發帖,似乎不是大埔街坊,應是知道「大埔水行俠」的好人好事,特意入谷嘗試找好心網民到赤柱替她執電話。

她在帖文表示:「跪求大埔水行俠出手幫忙小妹搜尋跌落赤柱灣的手機,內有大量重要資料及兩位小孩的珍貴照片,手機的防水袋為螢光綠色 Dicapak 牌子,電話型號是 iPhone 11 pro max,手機殼是 casetify 富士山卡通圖案  ,待機畫面是兩位小朋友扶住反斗車王麥坤的照片 。」她解釋手機內有 2 位小朋友相片,未有備份,希望能拾回手機,並表示「如拾獲定必薄酬,感激不盡」,她之後又將「薄酬」改為「厚酬」。

不過由於當日本港受到熱帶氣旋「查帕卡」影響,有狂風驟雨及雷暴,並發出三號強風訊號。很多網民批評出帖者自私,更發現她是當天才加入群組,有目的地要求大埔人到赤柱幫助她,濫用他人善心,很「老奉」,批評她無視他人安危。

由於帖文有大量負評,該名港媽表示:「我知錯了,不要在打風落雨大風浪出海,感激大埔人提醒,真係好對唔住。大家如有機會沙灘岸邊見到懇請聯絡本人,對唔住打搞到大家」,最後將帖文刪除。

其他熱門影片

【相關報道】

Source:Topick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