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開發自家遊戲平台 未必可進軍 App Store?

| 蘇家華 | 15-07-2021 12:49 | |
Netflix 開發自家遊戲平台  未必可進軍 App Store?

Netflix 開發自家遊戲平台?這不是沒有可能的,事關最近外媒一份報告,確認 Netflix 真有開發自家遊戲平台的打算,而且已聘請遊戲設計師,曾在 Zynga 和 Electronic Arts 等大型遊戲公司工作的 Mike Verdu 領導該項目。

  • 外媒一份報告確認 Netflix 開發自家遊戲平台
  • 已聘請遊戲設計師 Mike Verdu 領導該項目
  • 可能未能打入 App Store,跟當年 Google Stadia、Microsoft xCloud 命運類同

【相關報道】楊紫瓊加盟 Netflix《The Witcher》前傳!飾演 1200 年前超強劍精靈【下一頁

近日外媒一份報告確認 Netflix 開發自家遊戲平台,已聘請遊戲設計師,曾在 Zynga 和 Electronic Arts 等大型遊戲公司工作的 Mike Verdu 領導該項目,絕非兒戲。Netflix 開發自家遊戲平台的取向,可能是類似 Apple Arcade 會擁有獨家遊戲,又或者像 Microsoft xCloud 會提供現時流行的主機遊戲。不過 Netflix 開發自家遊戲平台是怎樣也好,日後都不太可能打入 App Store,跟當年 Google Stadia、Microsoft xCloud 命運類同,只因 Apple 是禁止 App Store 應用程式充當 app 和遊戲的替代商店。

【相關報道】Netflix「踩過界」搞網購 售賣原創劇集周邊商品【下一頁

【相關報道】Netflix 確定開拍 Spotify 主題劇集 重現 Taylor Swift 拒絕專輯上架事件?【下一頁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 9To5Mac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