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3 或新增「日落金」.「珍珠粉」兩色

| 徐慧兒 | 14-07-2021 15:23 | |
iPhone 13 或新增「日落金」.「珍珠粉」兩色

9 月份舉行的 Apple 發布會在即,iPhone 13 或其他 Apple 產品新消息亦相繼增加。最新就有消息指出,iPhone 13 將會有額外兩種新顏色選擇,分別是「日落金」和「珍珠粉」。同時更傳出 iPhone 13 系列的手機會配上新的散熱板冷卻系統,提升 GPU 的效能,所以有分析師推測今年的 iPhone 或將會是「史上最貴」系列。

  • 傳 iPhone 13 新增「日落金」、「珍珠粉」兩色
  • iPhone 13 系列或會配上新的散熱板冷卻系統
  • 分析師推測今年的 iPhone 有可能成「史上最貴」

雖然 Aoole 公司一直未有分享有關新系列 iPhone 的消息,但以往曾多次洩漏新款 iPhone 資訊的 Twitter 帳戶,近日分享了一張號稱是 iPhone 13 Pro Max 的照片,從相中可見,iPhone 13 共有四種顏色,除了一直也有的「磨砂黑」和「銀色」外,另外還有兩種新顏色,分析是「日落金」和「珍珠粉」。與以往 iPhone 所推出過的金色相比,「日落金」會更偏重於橙色調,有點像古銅色;而「珍珠粉」則與以往的玫瑰金相比更偏向粉嫩感覺的顏色。iPhone 13 傳有 4 款機型,分別為 iPhone 13、 iPhone 13 Mini、 iPhone 13 Pro 和 iPhone 13 Pro Max。

iPhone 13 或新增「日落金」.「珍珠粉」兩色
網傳iPhone 13 將會有額外兩種新顏色選擇

除此之外,消息指新系列的 iPhone 會加入新的散熱板冷卻系統,讓用家即使玩遊戲時機身也不會過熱,所以 GPU 的效能也會有所提升。硬件配置方面有不少升級,所以有分析師推測今年的 iPhone 售價或會是「史上最貴」。相信距離發布會日期越接近,網上也會傳出更多有關新系列 iPhone 的消息。

【相關報道】知情人士爆料!LiDAR 功能未必在 iPhone 13 各機型中配備【下一頁

【相關報道】iPhone 13 系列規格售價全曝光  最平 HK$5500 有找?【下一頁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Twitter @ Apple_Tomorrow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