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苗抽獎】嘉民香港送 Tesla Model 3 電動車 現已接受登記 9.2 截止(附登記網址)

| 蘇家華 | 13-07-2021 13:59 | |
【疫苗抽獎】嘉民香港送 Tesla Model 3 電動車 現已接受登記 9.2 截止(附登記網址)

不少企業為為支持及鼓勵市民接種新冠肺炎疫苗,所以推出不同抽獎活動,利用商品作為誘因,最新一個推出疫苗抽獎的是嘉民香港。由即日起,嘉民香港推出 #goodshot 抽獎活動讓合資格的香港居民參加,大獎是 Tesla Model 3 Long Range 電動車 1 輛的。

  • 嘉民香港為支持香港新冠肺炎疫苗接種計劃,於是推出 #goodshot 抽獎活動讓合資格的香港居民參加
  • 抽獎活動獎品總值超過 HK$100 萬,大獎為 Tesla Model 3 Long Range 電動車 1 輛
  • 現已接受登記

【相關報道】新鴻基「日日有獎抽」每日送兩部 iPhone 12!今起接受登記(附登記網址)【下一頁

嘉民香港為支持香港新冠肺炎疫苗接種計劃,於是推出 #goodshot 抽獎活動讓合資格的香港居民參加,而抽獎活動獎品的總值,更超過 HK$100 萬,包括 Tesla Model 3 Long Range 電動車、連卡佛現金券、牛奶公司指定商戶現金券、DON DON DONKI 現金券等,得獎名額合共 30 個。有興趣的朋友可由即日至 9 月 2 日下午 11 時 59 分,於 #goodshot 抽獎活動網站登記,只要是香港居民,符合持有香港身份證、於 9 月 2 日或之前年滿 18 歲,並於 8 月 31 日或之前在香港接種兩劑疫苗的 3 個條件,即可參加,且需提供與香港身份證相同之全名、香港身份證號碼首 4 位數字、手提電話號碼及電郵地址 4 項資料。

至於得獎者會於 9 月 3 日,經電腦系統隨機抽取,而所有中獎者將經由登記抽獎時提供的聯絡資料,以電郵、電話及短訊方式個別通知。此外,抽獎結果也會於 9 月 10 日,在 #goodshot 抽獎活動網站、英文虎報及星島日報刊登。

【相關報道】機管局派 6 萬張機票 9 月底前接種新冠疫苗可參加抽獎【下一頁

【相關報道】恒基推打針大抽獎 頭獎送 999 足金 60 両【下一頁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 #goodshot Lucky Draw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