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電動車升降機內自燃!5 個月大女嬰全身 45% 燒傷!

| 蘇家華 | 13-07-2021 13:11 | |
四川電動車升降機內自燃!5 個月大女嬰全身 45% 燒傷!

電動車懷疑自燃爆炸的事件,確實屢見不鮮。早前四川一輛電動車在升降機內自燃,事件釀成 5 人受傷。傷者個案較嚴重的是一名 5 個月大女嬰有全身 45% 燒傷,而她同行的外婆更是全身 75% 燒傷。

  • 早前四川一輛電動車在升降機內自燃,事件釀成 5 人受傷
  • 傷者個案較嚴重的是一名 5 個月大女嬰有全身 45% 燒傷,而她同行的外婆更是全身 75% 燒傷
  • 女嬰至今已接受 3 次手術

【相關報道】小米 Poco 手機袋中突然爆炸 男子雖急脫褲子 惟右腿仍被嚴重燒傷【下一頁

早前四川一輛電動車在升降機內自燃,事件釀成 5 人受傷。傷者個案較嚴重的是一名 5 個月大女嬰有全身 45% 燒傷,而她同行的外婆更是全身 75% 燒傷。現時外婆已經接受手術,需於深切治療部留醫,至於女嬰已接受 3 次手術,除大拇指外,其餘手指首節關節都幾乎全部脫落,頭髮也可能無法正常生長,以及身體其他部位的機能能否恢復,現階段都無法確定。現在兩位傷者都從成都轉院至重慶陸軍軍醫大學西南醫院繼續治療。

女嬰父親張先生表示,目前女嬰及外婆治療費用已花費超過 90 萬人民幣,但之後的後續治療、還需 100 萬人民幣才足夠,故此現時已於網絡募捐了 170 萬人民幣,希望可以善款用作二人的醫藥費。不過他表示,若果涉案電動車車主願意賠償,那麼會將善款物歸原主的。可是他跟車主交涉後,車主稱家裏很窮,自己也在醫院接受治療,之後雙方再無聯繫,估計賠償一事已經不了了之。

有關該電動車的調查結果,是涉事的電動車為自行組裝及多次轉讓的二手車,而當中更是用上已報銷且發漲的電池。

四川電動車升降機內自燃!5 個月大女嬰全身 45% 燒傷!
早前四川一輛電動車在升降機內自燃,事件釀成 5 人受傷,其中一名 5 個月大女嬰有全身 45% 燒傷。

【相關報道】4 歲女佩戴智能手錶突爆炸 手背三度燒傷需植皮【下一頁

【相關報道】13 歲少女玩 TikTok「火焰挑戰」 浴室爆炸三級燒傷【下一頁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 聯合新聞網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