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無言哥吐槽 TikTok 腦殘片爆紅 擁 8 千萬粉絲 吸金逾千萬

| 何兆洋 | 08-07-2021 21:33 | |
黑人無言哥吐槽 TikTok 腦殘片爆紅  擁 8 千萬粉絲 吸金逾千萬

網紅也好,KOL 也好,在眾多競爭下,要脫穎而出並不容易。近幾個月,便有一位黑人迅速竄紅,名叫 Khaby Lame(本名:Khabane Lame)。其實他是一名居住在意大利的非籍男子,由於看不慣 Tiktok 上的「腦殘」影片,於是開始拍片吐槽,雖然一言不發,但用表情和行動諷刺,結果惹來網民熱烈迴響,現時坐擁逾 8 千萬粉絲。

  • Khaby Lame 看不慣 Tiktok 上的「腦殘」影片,於是開始拍片吐槽
  • 他的招牌動作就是在看完影片後搖搖頭,用無言的表情示範正常人的作法
  • 外媒估計,Khaby 靠著這一系列影片,累積資產約在 100-200 萬美元左右

【相關報道】

在 Tiktok 上,不時都有一些「生活小妙招」的影片,但隨後愈來愈多毫無實用性,故意將簡單的小問題複雜化的影片。Khaby 之所以迅速竄紅,就是專門吐槽 Tiktok 上這類「腦殘」影片,他的招牌動作就是在看完影片後搖搖頭,用無言的表情示範正常人的作法,並擺出一臉諷刺的表情。

Khaby Lame 現時 21 歲,是目前意大利最知名的網紅。他在西非塞內加爾出生,本名 Khabane Lame,Khaby 是他的綽號,現時他和家人住在意大利都靈省的奇瓦索,已計劃申請入藉意大利。

其實在爆紅之前,他才剛因為疫情而失業,無聊之下在 IG 和 Tiktok 開始拍片打發時間,沒想到他嘲諷十足的無言表情,一個字都沒說卻總是一針見血的精準吐槽,讓他迅速竄紅。

在 5 月底時,他 Tiktok 的粉絲人數已有 6,100 萬,在短短一個月內,人數又多了 2,200 萬,現時已達 8,300 萬,成為 Tiktok 排名第二的網紅,僅次於擁有超過 1 億粉絲的舞者 Charli D'Amelio。外媒估計,Khaby 靠著這一系列影片,累積資產約在 100-200 萬美元左右(約 780 萬至 1,560 萬港元)。

【相關報道】

其他熱門影片
 



Source:hitc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