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m CEO 為 Nvidia 收購解畫

| 彭振濠 | 05-07-2021 23:22 | |
 Arm CEO 為 Nvidia 收購解畫

【e-zone 專訊】Nvida 出價 400 億美元收購 ARM 的交易仍面對各政府及業界的關注,日前 Arm 行政總裁 Simon Segars 在公司博客發長文,解釋與 Nvida 合拼比 IPO 更為有利。

Simon Segars 在該公司的博客上發表長文,提到 Nvida 及 Arm 的未來,市場上有很多不明智的猜測,亦有人認為 IPO 會是一條更好的道路,更指有人擔心 Arm 會離開英國,擔心 Arm 及 Nvidia 會令競爭對手消失,不過 Simon Segars 指這些假設與事實相去甚遠,他會嘗試向市場解釋。

 Arm CEO 為 Nvidia 收購解畫
Simon Segars 發長博文解釋 Nvidia 收購 Arm 的意義。

【相關文章】AI概念不瘋狂 分析:NVIDIA升勢未完

市場亦關心 Arm 被收購後開放技術授權模式改變,將影響其他晶片廠商採用 Arm 技 術,Simon Segars 就指開放授權的商業模式創造了該公司的價值,他會確保世界各地的客戶都可以使用相同的 Arm 技術,並強調開放授權模式不僅是最好的選擇,而且是唯一的選擇。

【相關文章】HPE 收購 AI 初創

至於英國政府擔心 Arm 被收購後會撤出英國,Simon Segars 則指,Arm 的總部仍會在英國,並將增加對英國人才的投資,更表示會與 Nvidia 一起,將英國發展成為人工智能中心。Simon Segars 向市場投放定心丸,指 Nvidia 不會從英國抽走投資,更會擴大 Arm 的劍橋總部,並建立一個世界一流的人工智能研究設施。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