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車路事】倫敦的士車廠轉推電動露營車 最快年底於全球發售

| 徐慧兒 | 05-07-2021 16:44 | |
【e+車路事】倫敦的士車廠轉推電動露營車  最快年底於全球發售

電動車發展迅速,不少汽車製造商紛紛轉型生產電動車以取代傳統燃油車。吉利汽車旗下的倫敦電動汽車公司(London Electric Vehicle Company)原本是倫敦的士生產商,但該公司日前轉型成電動車品牌,宣布推出電動露營車 e-Camper。

  • 電動車發展迅速,加上環保議題被受關注
  • 倫敦電動汽車公司成功轉型為電動車品牌
  • 宣布會推出電動露營車 e-Camper

e-Camper 電動露營車的設計概念來自公司旗下 VN5 廂型車,外觀上留有 VN5 車型原有的設計,僅為露營車新增了後側窗和彈出式車頂,方便用家戶外露營時使用。此外,露營車的車頂可以升高,升高後車內最多可容納 4 人,當中有 2 人可睡在升高的車頂空間;另外兩人則可將車內後座攤平後當作睡床。而且車內設備齊全,包括煮食用的電磁爐、洗碗槽;用餐時的摺枱和可 180 度旋轉的座椅。

除了車內後座可以攤平變成雙人床,減少了床架所佔的面積,使空間感大增。同時,車內也配上衣櫃,方便用戶出門露營時整理好衣服。車內可 180 度旋轉的前座座椅和多功能折疊桌子可使車內空間一下子變成客廳。

e-Camper 露營車使用摩打和燃油動力系統組合而成的動力系統,可以引擎發電,前置摩打則可以充電池驅動。此車的電池的續航距離約 97 公里,當電源用光後便會改以 Volvo 的三汽缸 1.5L 引擎發電,可以使整個續航距離大增至 483 公里。公司更指,此款露營車可以配合充電站充電使用,從而實現零排放駕駛。

現時預計 e-Camper 最快或於今年底前在歐洲和埃及正式發售,售價將會是 73,000 英鎊起(約 78 萬港幣)。

【相關報道】【e+車路事】日產 Nissan 公布 EV36Zero 計劃  投資 10 億英鎊建電池廠及電動 SUV【下一頁

【相關報道】【e+車路事】Tesla Model Y 香港開售即日起訂購 「一換一」車價 HK$329800 起【下一頁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London Electric Vehicle Company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