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 Model Y 國內評價甚高 內地網紅:其他新能源車都不叫車

| 徐慧兒 | 05-07-2021 13:31 | |
Tesla Model Y 國內評價甚高  內地網紅:其他新能源車都不叫車

Tesla 電動車早前在中國相繼發生了不少事故,導致中國消費者對 Tesla 失去信心,更有評論警告 Tesla 創辦人 Elon Musk「中國用戶既可以把你捧上神壇,也可以把你拉下神壇」。不過,近日 Tesla 的 SUV 版 Model Y 已於中國開始交貨給買家,有自稱「汽車達人」的內地網紅駕駛完 Model Y 後,豪言「開完 Model Y,其他新能源車都不叫車」!

  • Tesla 電動車早前在中國相繼發生了不少事故
  • 有部分中國消費者對 Tesla 品牌失去信心
  • 內地網紅近日駕駛完 Model Y 後,卻豪言「開完 Model Y,其他新能源車都不叫車」

名為「摔丸子」的內地網紅,近日在微博上分享自己新購入 Tesla Model Y 後的駕駛感受,他先表示自己已經駕駛了數天這款新的四驅長續航 Model Y。自稱為「汽車達人」的他,表示「這是我所有開過的車當中,最讓我喜歡的車,沒有之一」。其後更分別介紹 Model Y 無論在自主駕駛還是輔助駕駛上,都達到讓人「極其舒服的水平」。

此外,他又表示車內空間巨大,乘坐感良好。他更豪言「如果能每天駕駛這樣的電動車,我十分願意放棄老舊燃油車。開完 Model Y,其他新能源車都不叫車,我為這句話負責」。

事實上,現時中國也推出了不少電動車品牌,如蔚來、比亞迪等,但「摔丸子」的言論或相等於完全否定了國產電動車。其後更有網民支持其說法,「Model Y 的機械質素真的是太令人難忘,支持」。不過,也有網民質疑 Tesla 的剎車功能「就說剎不剎得住吧」。

【相關報道】指控中國 Tesla 失靈事件大逆轉?車主錄音曝光要求「以一賠三」【下一頁

【相關報道】內地評論:中國市場為 Tesla 救命稻草  斥可隨時將品牌「拉下神壇」【下一頁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微博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