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熱話】大逃殺4K修復版 7月1日上映

| 黃浩然 | 28-06-2021 17:33 | |
【宅熱話】大逃殺4K修復版 7月1日上映

每個年代都有一些經典影視作品,日本電影《大逃殺》在千禧年初公映引起當時熱話,其4K修復版將在7月1日上映,此片可不止是「食雞」遊戲那麼簡單。

  • 《大逃殺 4K修復版》
  • 7月1日上映

【其他報道】【日本首例】「X 分鐘看完某電影」涉侵權 日本 3 名男女被捕

改編自高見廣春同名小說、由殿堂級導演深作欣二執導的《大逃殺》,以社會逐漸崩潰的某個國家為背景,大人與年輕世代互不信任。而為控制年青人,政府決定實行極端的教育改革,42名中學生被強逼於荒島進行廝殺。新一代年輕觀眾,對「大逃殺」的認知或許只停留在遊戲層面,以為等同於PUBG「食雞」,但在日本還有一本恐怖小說和改編電影作品,在20世紀末到千禧年初公開,曾引起日本道德分子關注,鬧出一陣公眾話題。現今回頭再看,除了畫面極其暴力血腥,背後也有其他含意。甚至可算是年代「邪典電影」之一。最近《大逃殺》推出4K修復版再次上映,可讓新一代觀眾在大銀幕觀賞這套意味深長的作品,在20年後的今日,新一代觀眾對故事可有另一番體會?另外有趣的地方,是不少演員當年還是初出茅廬,如男主角藤原龍也、栗山千明 、前田亞季、柴崎幸等,讓大家看看眾人當年今日的樣子,尤其藤原龍也變化可真大。當然大叔北野武的演出今天再看仍然是令人震撼。

【宅熱話】大逃殺4K修復版 7月1日上映

【宅熱話】大逃殺4K修復版 7月1日上映

【宅熱話】大逃殺4K修復版 7月1日上映


故事大綱
新世紀之初,某個國家陷入衰敗,失業率超過15%,多達一千萬人失業。同時八十萬名學生輟學,青少年犯罪率亦急升。失去信心的大人出於對年輕人的恐懼,通過一條簡稱為「BR法」的《新世紀教育改革法案》,以死亡的恐怖支配年輕人,從而奪回大人的威嚴。
某日,城岩中學3年B班被隨機選中成為了「BR法」的實施班別。原本開開心心的畢業旅行,竟成為四十二個只能活一個的廝殺現場。荒島之上互相殘殺,若不服從格殺勿論。為求自保,面對曾共度無憂時光的同窗,亦只能表露真本性…【按此收看影片預告】








《大逃殺 4K修復版》
原作:高見廣春
導演:深作欣二 編劇:深作健太 製作:片岡公生、深作健太
演員:藤原龍也、前田亞季、栗山千明、柴崎幸、安藤政信、北野武
語言:日語 字幕:繁體中文及英文
片長:113分鐘 類別:動作、驚慄 級別:III
上映日期:7月1日
© The "BATTLE ROYALE" Production Committee






















【其他報道】《美少女戰士》推可重用水鑽口罩 武內直子親自監修!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neofilms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