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 2021】Lenovo Yoga Tab 13 登場 2K 屏幕「掛住」觀賞

| 蘇家華 | 28-06-2021 16:58 | |
【MWC 2021】Lenovo Yoga Tab 13 登場  2K 屏幕「掛住」觀賞

今年國際流動通訊大會 MWC 2021 已於即日(28 日)起至 7 月 1 日舉行,其中 Lenovo 在 MWC 就發布全新 Yoga Tab 13 平板電腦等一系列新品,當中特別之處是,用家可以掛起其 13 吋 2K 屏幕來觀賞影像,就像大圖所示一樣。

  • Lenovo 於今年國際流動通訊大會 MWC 發布 Yoga Tab 13 等一系列新品
  • 特別之處是可以掛起 13 吋 2K 屏幕觀賞影像
  • 支援 Dolby Atmos 音效

【相關報道】Samsung Galaxy Watch Active 4 渲染圖曝光 兩個錶面尺寸.4 色可選【下一頁

Lenovo 於今年國際流動通訊大會 MWC 發布一系列新品,焦點之一是重量達 830g 的 Yoga Tab 13 平板電腦,售價 US$680(約 HK$5,278)起,下月上市。外形特別之處是在於機背的不銹鋼支架,除了可以多角度調校其 2K 低溫多晶矽屏幕以便觀賞外,也可掛起來使用,勝在顯示方式多元化。另外,產品也特別在配備 micro-HDMI 端子,只要利用隨機附送的 micro-HDMI to USB 線材,就可將之作為 notebook 或 desktop 的第二顥示屏使用。

規格方面,Lenovo Yoga Tab 13 搭載 Qualcomm Snapdragon 870 晶片、8GB LPDDR5 記憶體、支援 Wi-Fi 6、Dolby Atmos 音效,而充電端子就以 USB-C 連接。至於 2K 低溫多晶矽屏幕就帶來 400nits 亮度、100% sRGB 色域、60Hz 刷新率和支援 Dolby Vision HDR。同款產品就另有 Lenovo Yoga Tab 11 可選,重量達 655g。

Lenovo ThinkPad X1 Extreme 四代 可配 RTX 3080

追求高效能的商業用戶,ThinkPad X1 Extreme 第 4 代所配的 11 代 Intel Core i9 H 系列處理器、NVIDIA GeForce RTX 3080 顯示卡,就更值得留意。它的厚度只有 17.7mm、重量不足 1.81kg,屏幕為全新的 16 吋 16:10 設計,提供 600nits 亮度、4K 解像度和 Dolby Vision HDR,續航力可達 10.7 小時。

ThinkPad X1 Extreme 能將強效的硬件注入輕薄的機身,全因 Lenovo 設計出 3 種全新散熱系統配套,包括:混合式散熱系統,既有傳統導熱管,亦有特大均熱板 (vapor chamber);鍵盤進氣冷卻系統,可以增加經風扇流入的冷空氣,同時保持防水效能;雙旁路設計讓空氣在冷卻系統的頂部和底部流動,提升散熱效能。

【相關報道】MWC 2021 巴塞參與者約 3 萬【下一頁

【相關報道】TCL 發布 NXTWEAR G 智能眼鏡 澳洲率先上市【下一頁

AMD 最新 Ryzen Mobile 植入 ThinkPad L13 

靈活操作的 Yoga 筆電亦有新作,ThinkPad L13 Yoga 是 Lenovo 首部以最新型號 AMD Ryzen Mobile 處理器,配備 46Whr 電池以提供每日長達 10.6 小時的多模式用途。可供選配的 Integrated Pen 具有更精準的書寫、繪圖、滾動和滑動功能,方便在觸控式屏幕上工作。

第二代 ThinkPad L13 則加入翻蓋式(Clamshell)筆電模式,而核心組件亦於 ThinkPad L13 Yoga 相同,提供 10.8 小時續航力。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 Engadget、Lenovo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