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電訊商業寬頻服務 穩健極速 超越同儕

| | 30-06-2021 12:00 | |
香港電訊商業寬頻服務 穩健極速 超越同儕

香港電訊一直堅守為客戶提供優質服務,疫情以來,大小企業無論營商及工作模式都有所改變,對互聯網的需求亦不斷激增。面對突如其來的網絡流量增長,香港電訊仍然為商業客戶提供穩健可靠及多重保障的網絡服務,保持傳輸穩定暢順,從容回應企業所需,盡顯香港電訊商業寬頻之實力。

香港電訊商業寬頻服務 穩健極速 超越同儕

強大寬頻基建 極速接通世界
香港電訊長達 2,205,706km 的本地光纖網絡,一直為商業客戶提供高達 10Gbps 的極速到戶,同時亦擁有超過 60 條跨國電纜,共 46 Tbps 快速直達全球。即使疫情期間香港電訊仍堅守 24×7 全天候網絡監測,讓企業員工無論居家辦公或遙距工作亦能接通世界、協作無阻。

遙距工作不是夢
香港電訊提供全面遙距方案,包括 HKT 雲端辦公室、Microsoft 365、Google Workspace 及遙距視像會議方案,為不同中小企業務需要。對中小企而言,在缺乏 IT支援之下,一站式月費服務相信會是最理想的解決方案;一方面能省卻購置設備的成本,同時部署更靈活彈性,可按實際業務需求隨時作出調整。

網址:https://www.hkt-sme.com/business-broadband/

資料由客戶提供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