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電訊雲端方案 實踐遙距營商

| | 30-06-2021 12:00 | |
香港電訊雲端方案 實踐遙距營商

雲端技術是推動數碼轉型的重要一環,在過去一年,大小企業更已體驗到雲端方案的優點,讓遙距營商及工作變得輕鬆。香港電訊多年來積極將雲端技術推至中小企使用,讓大小企也能以月費形式及低成本去享用具靈活性的雲端方案。

香港電訊雲端方案 實踐遙距營商

靈活變陣 新營商模式
市場改變,不少中小企商戶轉戰網店,實行線上線下 O2O(online-to-offline)雙線發展。穩健寬頻更是不可或缺,不少商戶初期僅以社交媒體開拓線上業務,不過隨著網絡客源增加,商戶也開始部署正式的網上商店及會員系統,透過雲端技術,可以靈活管理,收集數據以配合速銷及其他市場推廣計劃。

中小企一站式數碼方案
香港電訊作為中小企最信賴之合作夥伴,為各行各業提供多款數碼方案,例如網上商店、點餐/訂座、雲端會計、手機會員計劃等。由諮詢服務到安裝、支援及維護都能一手包辦。香港電訊更提供一站式數碼方案,並且減省人手四出搜羅。加上擁有龐大本地專業團隊,提供特快安裝,迅速完成資助項目。

網址︰https://www.hkt-sme.com/o2o-payment-solution/

資料由客戶提供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