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IO 日本匠心設計 10 年精心研發

| | 28-06-2021 00:00 | |
VAIO 日本匠心設計 10 年精心研發

今年推出的 VAIO Z 系列,稱得上是日本 VAIO 總部的傾力之作!廠商花上 10 年時間對碳纖維物料作出深入研究,將以往只應用在賽車工業的專業技術,用於生產 VAIO Z 系列,令筆電重量僅約 1kg ,攜帶更輕鬆。VAIO Z 呈現優雅、靈活的外型線條, VAIO 更成功駕馭並全面發揮碳纖維的輕巧及耐用潛力,令機身堅固耐用。廠商特設數十個場景來模擬使用情況,並通過美國國防部訂立的 MIL-STD-810H 認證。

VAIO 日本匠心設計 10 年精心研發

最佳超卓筆記簿型電腦

VAIO Z 系列內置的用戶傳感工學(User SensingEngineering),結合人體傳感科技(Human SensingTechnology)及生物識證技術,讓 VAIO Z 筆電能更加了解用戶,帶來真正的個人體驗。坐於 VAIO Z 面前,可輕鬆以臉孔來驗證登錄。當用戶離座時,離席鎖定會自動鎖上並切換成休眠模式,以保護用戶隱私;靠近 VAIO Z 時又可喚醒筆電,節省等候時間。

VAIO 日本匠心設計 10 年精心研發

VAIO 日本匠心設計 10 年精心研發
花上 10 年時間研究碳纖維物,將以往只在賽車工業的專業技術,用於生產 VAIO Z 系列,完美表現日本工程師在應用自動化技術的心思!

配合 Work From Home 需要
VAIO 升級版的 SE14(2021),為用家輕鬆提升工作效率,及帶來無與倫比的震撼娛樂效能。VAIO SE14 設古銅棕、型格灰兩款配色,在高效能、人體工學設計和特強續航力外,更因應工作新常態,配上超凡音效配備。為配合企業實行 Work From Home 的大趨勢,VAIO 為 SE14(2021)為用户準確接收螢幕前方的聲音,配合內置 AEC 技術消除回音及過濾雜音,更可一鍵切換單人或多人會議模式,以達至最佳收音效果。

 

VAIO 日本匠心設計 10 年精心研發
VAIO E15 全面滿足 Slash 族的生活方式。

展現年輕活力
VAIO 亦非常重視年輕市場,今年新推出的 VAIO E15 讓年輕活力的用家,無論在工作、遊戲,同樣得心應手。透過智能設計、全面功能及一機多用途的配置,全面滿足「斜槓族」(Slasher)的生活方式。VAIO E 系列配色靈感源自日本自然環境及傳統物料:「跖花藍」取材自以鴨跖草制作的傳統天然染料;「櫻粉紅」標誌著日本春天盛放的櫻花樹海;「山川綠」則體現了日本壯麗的自然風景;從日本傳統繪作及字畫得到啟發的「石墨黑」;以及將自古日本錫制器具焠鍊而成的「原錫銀」。5 種顏色均完美演繹 VAIO 的匠心精神。

查詢︰3725 0625
網址︰https://hk.vaio.com/tc

 


Info by Nexstgo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