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ITA LIBER V 結合科技與時尚美學

| | 28-06-2021 00:00 | |
AVITA LIBER V 結合科技與時尚美學

AVITA 是一個不斷演變的品牌故事,讓它由源自於美國的電腦品牌,發展到今天成為充滿活力和年青氣息的摩登「時尚隨身品」。新一代的 AVITA LIBER V 更榮獲「紅點設計大獎:產品設計 2021」,充分突顯 AVITA 成功開發出針對新世代嘅個人風格、意識形態和喜好的科技產品。

AVITA LIBER V 結合科技與時尚美學

最佳型格筆記簿型電腦

靈感源自西班牙大師設計
LIBER V 的俐落幾何線條,正是參照 RicardoBofill 最受歡迎的建築作品:西班牙 La Muralla Roja 前衛堡壘設計;將鏡頭劃出屏幕外,完美演繹後現代主義的幾何立方結構風格。它更創造出多種優勢,包括前瞻性的鏡頭設計,便携性及無邊際超幼邊框螢幕。78.2% 的螢幕機身比例,讓 LIBER V 將 14 吋螢幕,收藏於 13.3 吋機身內,其 3.7mm 無邊際超幼邊框,比市面同級產品窄最少約 10%!AVITA 持續彰顯品牌核心價值:自由度(Liberty)、多樣性(Diversity)及個性化(Individualism),今個春夏,LIBER V 推出超過 30 款色系,無論喜愛鮮明注目抑或低調自我,都能為用戶找到專屬的色彩配搭。貼心的個人化鐳射雕刻服務,可讓用戶自選在機身刻上名字、字句,創造獨一無二的 LIBER V,注入與眾不同的個性與魅力,或送給摯愛表心意。

AVITA LIBER V 結合科技與時尚美學

紅點產品設計大獎被譽為科技界的奧斯卡!AVITA LIBER V 的得獎,不僅代表產品設計有著超高水準,評審團高度表揚的是 LIBER V 創新理念、建築幾何立方結構相呼應的出色設計,以及嶄新配色和圖形的時尚色彩。AVITA LIBER V 以「Limitless Evolution」為系列設計理念和品牌發展計畫,靈感來自被譽為「Visions of Architecture」的後現代建築鬼才 Ricardo Bofill,將鮮明多變的創作原則融入筆電之中。了解更多:https://www.red-dot.org/project/avita-liber-v-53524

 

AVITA LIBER V 結合科技與時尚美學

AVITA LIBER V 為「紅點設計大獎:產品設計 2021」得主。設計靈感源自西班牙 La Muralla Roja 前衛堡壘設計。

雙平台自由選
LIBER V 以嚴謹精密的工序打造出輕巧而堅固機身,重量輕至 1.3 kg,更支援 Windows Hello 指紋辨識功能,過程快捷簡便,大大提高個人資料安全保障。全尺寸背光鍵盤,帶來舒適打字體驗;支援四指觸控的特大觸控板,還可讓用戶靈活處理文書工作和瀏覽不同網頁呢!全新系列配備 Intel® 最新第 11 代 CoreTM 系列處理器或 AMD RyzenTM 4000 系列行動處理器,結合高至16GB 記憶體和高達 1TB SSD 固態硬碟的超大容量,提供極致流暢的強大性能。LIBER V 全新系列又搭載Intel® Iris® Xe 或 AMD RadeonTM Graphics 顯示核心,以驚豔的創作與影像功能突破效能疆界,帶來頂級視覺效果。LIBER V 全新系列,更強大,更全面,讓您極速完成工作,盡情享受創作及娛樂。

查詢︰3725 0625
網址:www.avita.global

Info by Nexstgo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