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E GreenLake Lighthouse 為轉型導航

| 彭振濠 | 23-06-2021 00:00 | |
HPE GreenLake Lighthouse 為轉型導航

【e-zone 專訊】HPE 目標於 2022 年讓所有產品線都以服務形式提供,該公司行政總裁 Antonio Neri 強調要在運算、儲存、網絡、軟件都提供即服務方案,在市場需求混合環境下,讓客戶有更多選擇。

  • GreenLake Lighthouse 數據中心按需部署
  • HPE 與 Intel 合作提供晶片按需服務 

GreenLake 是 HPE 轉型的重點項目,在今年的 Discover 2021 上,  Antonio Neri 公布了兩個重點產品,包括加基建服務部署的 GreenLake Lighthouse 及網絡安全基建服務 Project Aurora,更宣布與 Intel 合作,指出按需使用的晶片服務。

HPE GreenLake Lighthouse 為轉型導航
Antonio Neri 再強調 HPE 要為全面提供即服務方案。

【相關文章】思科未來雲端統一平台

Antonio Neri 表示,以往企業方案方案商在部署應用時,都慣於以處理器核心授權去計算費用,而 HPE 與 Intel 這個合作,會提供一個按需使用的新計算方法。相信新配套會讓企業用戶在雲運算及傳統主機伺服器的部署上,有不同的考慮。

【相關文章】押注AI 混合雲 IBM:多數企業未轉型


已在市場上推出的 HPE GreenLake 服務,以應用及行為方案為主,而今次公布的 GreenLake Lighthouse ,則是一個雲原生平台,直接切入基建即服務, GreenLake Lighthouse 透過可提供基建內的運算、儲存及網絡設備,加上 HPE Ezmeral 軟件管理框架,可用於企業自家數據中心,托管數據中心及網絡邊緣。

當被問到由傳統基建設備生產商轉型到雲端及服務,業務會否讓市場混亂, Antonio Neri 指, GreenLake 覆蓋混全基建環境,由傳統主機到雲端、企業邊緣設備、加上軟件整合, HPE 可以提供由邊緣到雲端的服務。
 

Source: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