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E 收購 AI 初創

| 彭振濠 | 23-06-2021 01:00 | |
HPE 收購 AI 初創

【e-zone 專訊】HPE  近年積極由基建及硬件設備商轉型為軟件及雲服務方案商,該公司在其年度活動宣布收購人工智能初創 Determined AI ,加強深度學習等熱門技術範疇。

  • Determined AI 具簡化人工智能部署的能力 
  • 預計可加強 HPE GreenLake 的服務配套

HPE 行政總裁 Antonio Neri 在記者會上表示, Determined AI 是一家人工智能及深度學習的方案商,收購後可讓 HPE 客戶更容易部署人工智能方案,即使用戶沒有這方面的專家,不懂得自已設計算法,亦能採用人工智能。

【相關文章】HPE 新系列・Alletra 雲原生儲存

Determined AI 位於三藩市,透過其開源深度機器平台,用戶可更快訓練人工智能。據 HPE 新聞稿指出,該公司將 Determined AI 軟件解決方案與 HPE 的 AI 及高性能計算  (HPC)  產品結合,使機器學習工程師能夠輕鬆實施和訓練機器學習模型。

【相關文章】HPE Ezmeral 軟件品牌配合 GreenLake 雲端平台推進

HPE 表示, Determined AI 方案可減少機器學習開發相關的複雜性及成本,幫助研究人員和科學家專注於創新並加快交付時間,包括可簡化在本地或雲運算中的 AI 設置、配置、管理和共享。 HPE 以藥物研發為例,指當中的訓練時間由 3 天縮短到 3 個小時,方案功能包括加速器調度、容錯、模型的高速並行和分佈式訓練、高級超參數優化和神經架構搜索、可重複協作和指標跟踪。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