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ica 推 Leitz Phone 1 智能手機 極似 Sharp AQUOS R6?

| 蘇家華 | 17-06-2021 17:48 | |
Leica 推 Leitz Phone 1 智能手機  極似 Sharp AQUOS R6?

Leica 推出智能手機?大家沒有看錯啊!事關 SoftBank 宣布推出以 Leica 品牌之名的 Leitz Phone 1 智能手機,不過當中只在日本推出,售價 187,920 日圓(約 HK$13,189),預計下月出貨。

  • SoftBank 宣布推出以 Leica 品牌之名的 Leitz Phone 1 智能手機
  • 規格跟早前 Leica 與 Sharp 合作推出的 AQUOS R6 相似
  • 不同之處主要在於後置拍攝鏡頭規格、儲存容量及附設鏡頭蓋

【相關報道】Sharp AQUOS R6 旗艦手機登場 Leica 鏡頭提升攝力【下一頁

日前 SoftBank 宣布推出以 Leica 品牌之名的 Leitz Phone 1 智能手機,講真 Leica Leitz Phone 1 規格跟早前 Leica 與 Sharp 合作推出的 AQUOS R6是極為相似,同樣配備 Snapdragon 888 處理器、12GB 記憶體、5000mAh 電池容量、解像度為 2,730 x 1,260 的 6.6 吋 IGZO OLED 曲面屏幕(更新率達 120Hz,支援 1Hz 至 240Hz 自動切換更新率)等。當中也配備高通 Qualcomm 3D Sonic Max 超聲波屏下指紋辨識模組,而機頂中間部分就藏有 1,260 萬像素的前置拍攝鏡頭的。

至於 Leica Leitz Phone 1、Sharp Sharp AQUOS R6 的不同之處,是在於前者儲存容量增至 256GB,以及拍攝功能上會多出 Leitz Looks 黑白模式及展示照片用途的小功能。不得不提的是附設鏡頭蓋可以蓋着內含 1 吋 2,020 萬像素感光元件的 F1.9/19mm Leica 後置鏡頭。還有要提的是此機雖用回原生 Android 11 作業系統,但顯示色調會改為 Leica 招牌的黑、白簡約 tone。

【相關報道】小米示範 Hyper Charge 快充方案 200W 有線充電 8 分鐘 100% 完成【下一頁

【相關報道】vivo V21 5G 自拍效果 可能是美圖電話後最強自拍機?【下一頁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 The Verge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