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50 路女藝人 TikTok 玩濾鏡 美顏 App 實力盡展?

| 蘇家華 | 16-06-2021 18:53 | |
日本 50 路女藝人 TikTok 玩濾鏡   美顏 App 實力盡展?

市面上美顏 app 的重要性,是可以施展濾鏡偽術,讓原本平平無奇的女子都可速變女神,欺騙世人一番。近日日本 50 歲搞笑女星大久保佳代子都跟風試玩美顏 app,並在在 TikTok 上載影片為記,且試玩結果都頗令人意外的。

  • 日本 50 歲搞笑女星大久保佳代子近日在 TikTok 上載一段玩美顏 app 的影片
  • 影片中可見她站於有濾鏡的那邊時,膚色明顯白皙,五官也明顯立體很多
  • 當她站於無濾鏡的一邊時,即現大媽真身

【相關報道】黑科技拍片 App 盛行大媽秒變女神!網民驚嚇:似睇緊鬼片【下一頁

日本 50 歲搞笑女星大久保佳代子近日在 TikTok 上載一段玩美顏 app 的影片,她將影片畫面分割了兩邊,一邊有濾鏡,另一邊則沒有濾鏡的,而期間她會邊喝飲品,邊隨音樂節拍來擺動身體,至於她的臉會分別在影片畫面兩邊出現,讓大家看看她有濾鏡及無濾鏡加持的樣貌分別。

當然,有濾鏡及無濾鏡的「視覺效果」,實在有天淵之別。當大久保佳代子站於有濾鏡的那邊時,膚色明顯白皙,五官也明顯立體很多,臉色看來相當不錯,說其是妙齡少女倒也沒錯。相反她站於無濾鏡的一邊時,隨即現出切合其 50 歲年紀的大媽真身,觀感跟有濾鏡加持的她大有分別!難怪看過這段影片的網友均大嚇一驚,表示「證明 TikTok 上的美女都不能相信」、「真的不知道該相信甚麼」,以及「根本完全不同的人」了,總之感情慘受欺騙就是了。

日本 50 路女藝人 TikTok 玩濾鏡   美顏 App 實力盡展?
日本 50 歲搞笑女星大久保佳代子近日在 TikTok 上載一段玩美顏 app 的影片。影片中可見她站於有濾鏡的那邊時,膚色明顯白皙,五官也明顯立體很多。

日本 50 路女藝人 TikTok 玩濾鏡   美顏 App 實力盡展?
當她站於無濾鏡的一邊時,即現大媽真身,觀感跟有濾鏡加持的她大有分別!

【相關報道】女神施子怡變大媽? 網紅直播「真貌」首曝光嚇壞百萬粉絲【下一頁

【相關報道】韓國男團主打「100% PS 濾鏡」!電視表演臉型時大時細竟爆紅?【下一頁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 中時新聞網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