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確定開拍 Spotify 主題劇集 重現 Taylor Swift 拒絕專輯上架事件?

| 蘇家華 | 15-06-2021 21:20 | |
Netflix 確定開拍 Spotify 主題劇集  重現 Taylor Swift 拒絕專輯上架事件?

Netflix 原創劇集的取材,往往可為劇迷影迷製造驚喜。近日 Netflix 確定開拍串流音樂平台 Spotify 主題的劇集,雖現時未為劇集命名,但就表明故事靈感源自《Spotify Untold》一書,而且跟 Spotify 有關的爭議性事件,都可能重現大家眼前!

  • Netflix 確定開拍 Spotify 主題劇集,惟現時未為劇集命名
  • 故事靈感源自《Spotify Untold》一書
  • 或重現 Taylor Swift 拒絕專輯上架事件

【相關報道】《劇場版美少女戰士 Eternal》Netflix 6 月上架【下一頁

近日 Netflix 確定開拍串流音樂平台 Spotify 主題劇集,故事靈感源自《Spotify Untold》一書,由 Dagens Industri 記者 Sven Carlsson 和 Jonas Leijonhufvud 共同撰寫。雖然現時 Netflix 未為劇集命名,但跟 Spotify 有關的爭議性經歷,都可能重現大家跟前,例如 2014 年美國天后 Taylor Swift 拒絕將專輯於平台上架,又或者 Spotify 最初於美國登陸,品牌創辦人暨 CEO Daniel Ek 懷疑 Apple「教主」Steve Jobs 打電話恐嚇自己等的事件,相信不論是真正的 Spotify 用家,又或者是普通想 gossip 一番的「花生友」,都會想看看此劇是怎樣的一回事。

至於選角方面,由於 Spotify 是源自瑞典的串流音樂平台,兩位創辦人 Daniel Ek 及 Martin Lorentzon 同樣是生於瑞典,所以飾演他們的 Edvin Endre(曾演劇集《Vikings》)和 Christian Hillborg(曾演劇集《The Last Kingdom》),都同為瑞典演員的。

【相關報道】高達閃光之凱薩衛 Netflix 串流 7 月上架【下一頁

【相關報道】周星馳與 Netflix 合作拍攝動畫《美猴王》 預計 2023 年播放【下一頁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 Variety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