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寶購電磁爐餐枱突「自爆」!網民籲小心選購同類型餐桌

| 徐慧兒 | 15-06-2021 13:38 | |
淘寶購電磁爐餐枱突「自爆」!網民籲小心選購同類型餐桌

不少人喜歡在淘寶上購買各式各樣的家庭用品,近年內地流行附有電磁爐功能的玻璃餐枱,有港人從淘寶購買使用半年後,一直未有使用電磁爐功能,僅單純地當成餐桌使用。誰料,近日凌晨時份突然聽到客廳發出「砰」一聲巨響,驚醒眾人後發現原來是餐桌上的玻璃碎裂,致滿地碎片,非常危險。

  • 網民在淘寶上購買一張帶有電磁爐功能的玻璃餐桌
  • 日前凌晨時分突然發出巨響
  • 原來電磁爐上的玻璃碎裂,碎片滿佈四周

事主在 Facebook 群組內分享日前約凌晨 1:15 左右,全家人已經關燈就寢。突然聽到客廳傳出「砰」一聲的巨響,於是驚醒眾人並打開燈,看到半年前於淘寶網購入的電磁爐餐桌最上方的玻璃碎裂,碎片四散於地上各處,事主更表示破裂的玻璃「有一塊玻璃長過我手臂」,並指「屋企仲要有個學爬緊嘅 bb,唔敢想象如果係全家食緊飯或者 BB 爬過個陣張枱先嚟爆會有咩事」,猶有餘悸地表示當時情況非常危險,幸好玻璃於半夜爆裂。

據事主分享其購買餐桌的連結可見,餐桌所使用的是耐高溫的鋼化玻璃,有效對抗沖擊。不過事主表示自己自購入此餐桌後,從無使用過「電磁爐」功能。事後因此事聯絡賣家,對方卻表示開店 7 至 8 年從未遇過同類型事故,更表示貨物出門已過半年,不會負責,僅表示會補寄一塊玻璃給事主自行組裝。不過,事主猶有餘悸地指「出咗咁嘅事之後邊個仲敢用呢」,更發帖提醒網民小心選購同類型的電磁爐餐桌。

帖文一出,不少人也認為樓主家有幼兒,應選用一些更為安全的材料,「爲咗 BB 着想,你屋企有好多危險物品」、「老實講,有無小朋友都好,枱嘅物料係唔會因為靚唔靚而選擇一啲會爆開嘅物料,用番木啦」、「有小朋友或者有 bb 我都唔敢用玻璃枱」。

【相關報道】淘寶$100買「飛利浦」鬚刨收貨變雜牌  樓主無奈:盡情地恥笑我【下一頁

【相關報道】淘寶$120 迷你口罩風扇解悶熱?  網民質疑做法增播毒風險【下一頁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Facebook @ 淘寶唔開心share(中伏group)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