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玩意】FrS幪面超人龍騎素組 無雙龍史上最大

| 黃浩然 | 09-06-2021 19:50 | |
【宅玩意】FrS幪面超人龍騎素組 無雙龍史上最大

幪面超人的 Figure-riseStandard 模型,在粉絲當中都有一定好評,雖然分色有限,但花心思完全上色的效果不比完成品系列要遜色。最新一款幪面超人龍騎,更成為系列至迄今最大份量的一款,可玩度爆錶。

  • Figure-rise Standard 幪面超人龍騎素組
  • Dragreder無雙龍重現換裝

【其他報道】【電子消費券】八達通將暫停錢包增值服務 以防市民套現消費券

平成新概念
第三部平成幪面超人作品《幪面超人龍騎》,寫下了不少新拉打的設定,例如變身腰帶可不同人擁有使用,以幪面超人間的生死決鬥為中心等,以及進入鏡世界戰鬥等設定,當然少不了開創使用大量咭片道具的設計影響至今。Figure-rise Standard 組裝系列亦終於推出幪面超人龍騎,除龍騎本體外,連召喚的無雙龍 Dragreder 亦有按比例提供,令模型份量十足。但跟之前的組裝模型一樣,要補色的部分有不少,無雙龍表面的花紋幾乎都是要用貼紙重現,僅頭部分色比較完整。

【宅玩意】FrS幪面超人龍騎素組 無雙龍史上最大

活動力高
因為無雙龍關係,板件數量大增,包括地台及無雙龍的構成部分,分色使用霧面紅、霧面黑、塑膠金,銀色使用 Extra Finish 加工重現幼細銀色金屬感,而無雙龍主體用上塑膠金屬紅,另附有5張戰鬥卡,可手持及裝上左手的召喚機,部分無雙龍配件可變成龍騎的武器或防具裝上。無雙龍每段身體都可以扭動兼有一定穩固度,不難擺出「S」形姿勢,只怕粉絲的飾櫃沒有空間容納。

【宅玩意】FrS幪面超人龍騎素組 無雙龍史上最大

查詢:瑞華行

【其他報道】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