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A 全日空開賣連排機艙椅!限量 3 款最貴開價$5 萬

| 梁綺文 | 08-06-2021 17:34 | |
ANA 全日空開賣連排機艙椅!限量 3 款最貴開價$5 萬

全日空 ANA 在疫情下創意爆發希望開拓新財路,早前曾透過賣「飛機餐」賺進 1 億日圓,之後又嘗試販售全新飛機餐車,將飛機頭等艙、商務艙變成餐廳等,銷情都意外地好。近日,ANA 更決定限量販賣 3 款連排的機艙椅,當中包括一排兩張的 Premium Class 機艙椅,最高開價 70 萬日圓(約 HK$49,574)。

  • 全日空 ANA 限量販賣 3 款連排的機艙椅,最高開價 70 萬日圓(約 HK$49,574)
  • 3 款不同類型的機艙椅每款各有 1 件
  • 另外,ANA 亦加碼推出 50 部餐車

【相關報道】ANA 全日空再出新招賺錢 賣全新飛機餐車+頭等商務艙餐飲體驗【下一頁

ANA 將推出 3 款不同類型的「モックアップシート」機艙椅,每款只有 1 件,為全新並未使用。3 款分別是一排兩張的内陸航班 Premium Class 機艙椅,開價 60 萬日圓(約 HK$42,492)、一排兩張的國際航綫 Premium Economy Class 機艙椅,開價 70 萬日圓(約 HK$49,574),以及一排三張的國際航綫 Economy Class 機艙椅,售價為 65 萬日圓(約 HK$46,033)。3 款機艙椅均與實際上安裝在波音 777-300ER 機型上的一模一樣,但大家想購入就要先在官網登記,抽中後才有機會購買。

除此之外,由於對上一次推出全新飛機餐車(機内搭載カート)十分受歡迎,20 部價值 11.5 萬日圓(約 HK$8,179)的餐車在 1 分鐘内就被秒殺。所以,ANA 今次亦加碼推出 50 部,如果有興趣但上次搶不到的朋友就不要錯過。

【相關報道】ANA 擬於 2022 年推新廉航品牌!滿足低成本中距離航班需求【下一頁

【相關報道】ANA 全日空網上售飛機餐車 一架承惠 6600 港元【下一頁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flyteamastyle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