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on Musk 被指操控比特幣市場 黑客「匿名者」揚言對抗?

| 蔡宇軒 | 07-06-2021 16:54 | |
Elon Musk 被指操控比特幣市場  黑客「匿名者」揚言對抗?

Elon Musk 對於加密貨幣市場確是有呼風喚雨的力量,早前一個狗狗幣 meme 圖即令 Dogecoin(狗狗幣)爆升;再一個 Bitcoin(比特幣)加心碎 emoji,即令 Bitcoin 價格應聲下跌。最近,一個自稱是國際黑客匿名者(Anonymous),在 YouTube 上載影片,指控 Elon Musk 頻頻出聲操弄比特幣,嚴重影響投資者,更揚言 Anonymous 將會成為其對手。

  • 自稱國際黑客 Anonymous 上載影片
  • 指控 Elon Musk 操控比特幣市場,揚言要成為 Elon Musk 的對手
  • 不過,有人去 Anonymous 常用的 Twitter 詢問,對方回應「不是我們做的」

該段影片指控 Elon Musk,稱「你可能認為自己是這裡最聰明的人,但你的對手來了。我們是 Anonymous,我們是組織作戰。」又指 Elon Musk 言行浮誇,指雖然投資者要為自己承擔風險,但 Elon Musk 這一陣子不斷的發文,明顯是在操控市場。

對於這段影片,有外媒就指出影片所用的帳號,與之前匿名者專用的 YouTube 頻道不一;更有人去匿名者常用的 Twitter 帳號詢問該件事,而這兩個帳號均回應「不是我們做的」。事實上,Elon Musk 對加密貨幣市場的言行,已令不少人有所微言,早前市場更推出「FXCKLON Coin」以示對 Elon Musk 的不滿。

【其他報道】【加密貨幣熱】炒柴犬幣 10 分鐘輸光$70 萬 連登巴打勸勉自己當買個教訓【下一頁

【其他報道】伊朗宣布禁止加密貨幣挖礦 4 個月 同耗電量大致停電有關?【下一頁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Anonymous @ YouTube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