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nd Micro Cloud One 多雲端保安化繁為簡

| | 07-06-2021 00:00 | |
Trend Micro Cloud One 多雲端保安化繁為簡

隨著雲端運算的應用愈趨普及,特別是混合雲日漸盛行,企業難以將本身的傳統網絡防護機制應用其中。由 Trend Micro 推出的 Cloud One 服務平台,有助把現時雲端保安的管理化繁為簡,讓企業專心營運,把保安問題交由專業廠商管理。

Trend Micro Cloud One 多雲端保安化繁為簡

最佳雲端保安方案 

Trend Micro Cloud One 覆蓋目前市場上大部分主流的公用雲、私有雲以至混合雲的平台保護,並提供七大服務,包括容器保安、工作負載保安、網絡保安、開放源碼保安、Conformity、檔案儲存保安及應用程式保安,過程不會影響任何存取與速度的體驗。 

Trend Micro Cloud One 可以保護目前市場上大部分主流的公用雲、私有雲以至混合雲的平台,企業可自由根據需要選擇最合適的雲端架構,再配合定時推出新功能的雲端原生保安平台,無縫配合及整合包括 AWS、Microsoft Azure、VMware 及Google Cloud 在內的工具組,過程不會影響任何存取與效能體驗。


照顧跨雲端架構
網絡自動化已成為雲端管理的重要趨勢之一,Trend Micro Cloud One 在此層面上為用戶節省寶貴工作時間,同時提升營運效率、加快及精簡法規遵循步伐。針對不同企業現時部署於單一,甚至是跨雲端的數據庫或應用架構,無論形態是屬於混合虛擬、實體系統以至是容器化環境,Trend MicroCloud One 除了提供雲端工作負載保安外,同樣可透過機器學習與虛擬補丁等機制,為企業抵抗未知威脅,準確發現入侵指標(IoC)及攻擊指標(IoA)。





整合 DevOps 框架
Trend Micro 擁有全球領先的威脅研究技術,為Trend Micro Cloud One 平台帶來針對原生雲端應用環境的保護,令用戶免受現在以至未來的網絡威脅攻擊,更能配合日趨普及的 DevOps 框架,讓應用開發與服務營運的流程,與保安工具完善整合。受惠於軟件即服務(SaaS)的部署方式,Trend Micro Cloud One 只會對保安相關的工作負載按小時收費,協助企業簡易地把資本支出(CAPEX)轉成營運支出(OPEX),方便靈活部署雲端項目。




了解更多︰https://www.trendmicro.com/zh_hk/business/products/hybrid-cloud.html
查詢︰2866 4362
Email︰hksales@trendmicro.com




Info by Trend Micro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