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車路事】比亞迪推「美式」電動校巴? 設多項安全元素

| 蘇家華 | 03-06-2021 16:40 | |
【e+車路事】比亞迪推「美式」電動校巴? 設多項安全元素

校巴最大功用,就是將接載下來的學生安全送抵目的地,所以安全元素對其而言,的確重要。比亞迪 BYD 新推的電動 D 型校巴,除以環保零排放為賣點,配備多項安全元素,如電子穩定控制、防撞系統和 360 度監控系統等外,還提供 35、38 和 40 呎 3 款車身長度可選,可因應接載規模而選用合適車型的。從相片觀看,黃色車身設計,極像美國常見的黃色經典校巴呢!

  • 比亞迪新推電動 D 型校巴
  • 車身長度設有 35、38 和 40 呎可選
  • 配備多項安全元素,如電子穩定控制、防撞系統和 360 度監控系統等

【相關報道】何猷君成比亞迪第 100 萬輛新能源車車主 乘用車業務將進軍挪威【下一頁

比亞迪 BYD 最新推出的電動 D 型校巴,長度設有 35、38 和 40 呎可選,最多可容納 84 人。品牌表示安全是構成校巴設計一個不可或缺的因素,因此此車配備多項安全元素,如電子穩定控制、防撞系統和 360 度監控系統等,還透過 Predictive Stop Arm 功能,在可能不安全的情況下,盡早通知學生,以便作出合適應對方案。另外,車內座位配備了 IMMI 的 Safeguard 三點式安全帶及整合式兒童座椅,致力為年紀較小的乘客提供萬全保護。

至於規格方面,比亞迪這款電動 D 型校巴配備電動車界最安全可靠的磷酸鐵鋰電池,不只提供 155 英里(約 249 公里)續航距離,與柴油車相比,其燃油成本更降低多達 60%,可說是結合慳錢又環保的校巴之選。

【e+車路事】比亞迪推「美式」電動校巴? 設多項安全元素
比亞迪新推電動 D 型校巴,提供 35、38 和 40 呎 3 款車身長度選擇。

【相關報道】比亞迪 BYD 漢首用華為 5G 技術 全球首輛 5G 量產車月底面世【下一頁

【相關報道】比亞迪展出最大電動雙層巴士 續航力可達 370 公里【下一頁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 BYD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