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 17 款伺服器升級

| 彭振濠 | 02-06-2021 17:26 | |
Dell 17 款伺服器升級

【e-zone 專訊】Dell Technologies 伺服器產品線升級,17款產品,分別有採用 AMD 及 Intel 處理器,在基建需求迫切時期期望滿足市場需求。

Dell Technologies 副總裁兼香港及澳門區總經理李詩韻指出,雖然雲端服務需求急升,但較少企業要完全採用雲端平台,採用混合式模式的企業更多,她強調 Dell 希望由邊緣到核心到雲端都可幫助在數據中找到價值,而該公司推出的 APEX 即服務配套,可以滿足客戶需求。

  • 推 17 款伺服器
  • PowerStoreOS 升級 2.0

基建廠商以服務形式推進客戶需求已是趨勢,而 Dell 的 APEX 亦是同類配套,不過除了服務,該公司亦公布17款伺服器新型號,新的 Dell EMC PowerEdge 系列,有 Intel Icelake 處理器及 AMD Milan 處理器型號選擇, PowerEdge XE8545 是針對人工智能及機器學習的產品,與另一型號 R750xa 一樣在 GPU 上作出強化。

【相關報道】換CEO無用 分析師籲減持Intel

【相關報道】數據架構邊緣化 Dell APEX 上路




儲存系列方面,新推出的 PowerStore 500 可以 Flex On Demand 方式購入, Dell Technologies 香港及澳門企業解決方䅁總監鄒以倫指出,該方案提供彈性的升級選擇,用戶在日後要加大規模時亦有不同的升級選擇。 PowerStore 500 採用2U規格,儲存量達 1.2 PB ,可應付企業級工作負載,每部設備每分鐘可支援 240 萬筆 SQL 數據庫交易,以及 1,500 個 VDI 虛擬桌面。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