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歲童為救愛犬變賣《寵物小精靈》珍藏卡牌 意外獲 Pokemon 公司送上大禮

| 何兆洋 | 02-06-2021 17:03 | |
8 歲童為救愛犬變賣《寵物小精靈》珍藏卡牌  意外獲 Pokemon 公司送上大禮

不少有養寵物的人,都視之為家人。美國 8 歲男童 Bryson Kliemann 的愛犬 Bruce 罹患犬小病毒症,治療費用近 700 美元(約 5,430 港元)。為了籌得愛犬的醫藥費,Bryson 售出自己心愛的《寵物小精靈》(Pokémon)卡牌。最後不僅收到各界善款,還意外獲得寵物小精靈公司的大禮。

  • 美國 8 歲男童 Bryson Kliemann 的愛犬 Bruce日罹患犬小病毒症
  • Bryson 決定售出自己心愛的《寵物小精靈》(Pokémon)卡牌
  • 最後不僅收到各界善款,還意外獲得寵物小精靈公司的大禮

【相關報道】

Bryson 是《寵物小精靈》狂熱粉絲,不過他意識到爸媽無法負擔 Bruce 的醫藥費,覺得每個人都喜歡《寵物小精靈》,於是決定賣掉珍藏已久的卡牌。

隨後 Bryson 的媽媽在募款網站上開設頁面,並將兒子在街上販賣《寵物小精靈》卡片的照片上傳,說明事情經過。「我家的小狗病得很重,Bryson 非常擔心我們的 Bruce,在路邊試圖出售他在世界上最喜歡的東西,只是為了讓他的小狗更好。」

他們的目標是籌得 800 美元,最後獲得超過了 5,000 美元(約 39,000 港元)善款,Bruce 亦接受治療後順利出院。Bryson 的媽媽表示,感謝大家為他們所做的一切,而 Bryson 則表示:「我很高興 Bruce 回家了,我為自己感到驕傲。」募款活動籌得的多餘善款,將用於支付維吉尼亞州西南部其他生病寵物的醫療費用。

Bryson 的行徑引來美國寵物小精靈公司注意,該公司決定送給 Bryson 一套市面難尋的寵物小精靈卡牌,還附上一封感謝信:「Bryson,你為了救狗狗而賣卡片的故事讓我們很感動,送你這些卡片當作你賣掉卡片的補償。」

【相關報道】

Source:wsls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