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歲少女玩 TikTok「火焰挑戰」 浴室爆炸三級燒傷

| 何兆洋 | 01-06-2021 20:08 | |
13 歲少女玩 TikTok「火焰挑戰」 浴室爆炸三級燒傷

在社交網絡上,不時會興起某種挑戰,部份更有一定危險性。早前,美國俄勒岡州波特蘭市一名 13 歲少女 Destini Crane,為了模仿 TikTok 的「火焰挑戰」(fire challenge),趁家人不注意時偷偷將蠟燭、酒精等物帶進浴室,最後引發爆炸,手臂和頸部被嚴重燒傷。

  • 13 歲少女 Destini Crane,為了模仿 Tiktok 的「火焰挑戰」(fire challenge),將蠟燭、酒精等物帶進浴室
  • 當她點火後,浴室便發生爆炸,她全身被捲入火焰之中,並造成三級燒傷
  • Destini 隨後接受了 3 次的皮膚移植手術,並一直待在 ICU 長達 2 周

【相關報道】

據美國媒體報道,Destini 對 TikTok 相當沉迷,意外於上個月 13 日發生,當時她趁著媽媽沒注意,帶了 1 支蠟燭、打火機和一瓶酒精進入浴室,隨後她照著 TikTok 的焰挑戰影片的做法,先用酒精在浴室鏡子上畫出一個形狀,隨後以蠟燭點火,期待火焰會照著所繪的形狀燃燒。

不料,當她點火後,浴室便發生爆炸,她全身被捲入火焰之中,並造成三級燒傷。她的母親 Kimberly Crane 憶述:「我當時正在客廳和我媽說話,突然就聽到 Destini 的尖叫,並大聲呼喚我,當我衝去打開浴室的門後,發現所有東西都著火了。」母親見狀趕忙將 Destini 拖出浴室,並脫掉女兒身上著火的襯衫,將她緊急送醫。

Destini 隨後接受了 3 次的皮膚移植手術,並一直待在 ICU 長達 2 周。醫生指出,Destini 未來還需要幾個月的時間來恢復其頸部、肩膀和手指的活動能力。

Kimberly 表示,自己希望透過女兒的事件,讓家長們都意識到,抄襲 TikTok 上的影片可能會帶來危險,也希望家長時刻注意自己小孩在網上的行為。

【相關報道】

Source:fox32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