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寶網購 1:1 可穿 RX-78 盔甲 高達迷想入手嗎?

| 徐慧兒 | 01-06-2021 16:36 | |
淘寶網購 1:1 可穿 RX-78 盔甲  高達迷想入手嗎?

淘寶網上出售的東西無奇不有,近日有網民發現一套 1:1 可穿上身的高達盔甲材料包,進行簡單拼接後便可 1:1 還原 RX-78 高達。全身盔甲連拼接工具售價為 685.02 人民幣(約 HK$836.82),不知一眾高達迷會否感興趣。

  • 網民發現淘寶有售 1:1 可穿上身的高達盔甲的材料包
  • 簡單拼接後便可 1:1 還原 RX-78 高達
  • 全身盔甲連拼接工具售 685.02 人民幣

近日有網民在 Facebook 群組上以「高達迷好應該買」為題,分享自己看到一款全套可穿上身的 RX-78 高達盔甲 Cosplay 服裝。從網站上的商品介紹可見,售 685.02 人民幣一套的為模型材料包,買家收到貨後需要再進行拼接組裝。拼接後便可 1:1 還原真實的 RX-78 高達比例,可供身高 170-180cm 的人士穿戴。模型所使用的為密度 55-65 度的 EVA 膠板,保證結實。

從賣家上傳的上身示範影片可見,買家需先站上椅子上,先將雙腿套入模型內,再找人幫忙將身體部分套上,最後戴上頭盔便可。影片可見,示範者穿戴後可以輕鬆地移動,就如真的高達一樣。另外,同一淘寶店鋪內也有出售其他不同型號的高達可穿戴模型材料。

網民對此意見不一,有網民認為難以穿戴「着到一個鐘話你叻」,甚或質疑模型是否真的 1:1 還原,「喂!1:1邊有咁矮吖!」。不過也有高達迷大讚,「萬能淘寶」、「正呀,我唔係 fans 都覺得型」、「嘩, 堅正 !」、「戰鬥力 -100」、「呢件真係堅」。

【相關報道】淘寶網購寫差評求退款  賣家寄出兩套壽衣報復?【下一頁

【相關報道】淘寶賣家用 5 層保護包玻璃樽  買家斥「15g 包到 1.3kg」【下一頁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Facebook @ 淘寶開心share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