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5G家居寬頻服務網絡商 最佳手機網絡

| | 07-06-2021 00:00 | |
最佳5G家居寬頻服務網絡商 最佳手機網絡

SmarTone 以5G優勢突破家居寬頻服務

最佳5G家居寬頻服務網絡商 最佳手機網絡

作為香港領先電訊之一,SmarTone致力5G發展,不斷拓展5G戶外及室內的覆蓋範圍,務求令客戶能夠隨時隨地都能享受極速及穩定的網絡。同時亦努力推廣5G,讓大眾更了解5G的好處及各種改善生活的應用方案,近期「SmarTone 5G LAB」正式在天際100開幕,以好玩又有趣的形式介紹5G生活應用。除此之外,最近更創新推出「Home 5G寬頻」服務,將5G帶入客戶的家中,為家居寬頻帶來嶄新選擇!

5G覆蓋範圍至廣
SmarTone現時5G範圍已接近覆蓋全港*,包括主要商業區、大型商場、郊野公園、隧道、主要公路及全部港鐵線,而且不斷擴展其範圍。為了讓客戶有更佳網絡體驗,SmarTone更利用創新的愛立信動態頻譜共享技術(DSS),讓用戶能夠在4G及5G之間無縫連接,大大減低戶外戶內無法接收5G訊號的情況,仍能保持網絡連繫。除了提供優質的手機5G網絡外,SmarTone更因應香港獨特環境及照顧家庭客戶所需,貼心推出「Home 5G寬頻」服務,將家居寬頻重新定義!

最佳5G家居寬頻服務網絡商 最佳手機網絡

即插即用!5G家居寬頻超快超方便

其實香港不少地區的住宅、單楝大廈、私人屋苑、村屋或者唐樓,因為環境問題,不設光纖寬頻線,令住在那些地區的人只能接受窄頻服務,沒有選擇之餘,網速亦不如理想。亦有些住宅只有單一供應商提供光纖寬頻服務,令住戶飽受高昂寬頻費用之苦。

SmarTone推出的「Home 5G寬頻」服務,便可以讓這些用戶脫離大廈原本慢速、安裝麻煩及收費昂貴的寬頻服務,享受到超低時延、更快和更穩的上網體驗。無論是煲劇或打機都更流暢,不用再忍受窒格或者lag機之苦,而且有無限5G數據^,兼安裝簡單,毋需拉線入屋,即插即用!

遇到全家又WFH又網課上網拖慢晒,都可以隨時加畀自己用,輕鬆享受超順的私人寬頻!最重要是免安裝及搬遷費用,兼有7日試用保證,性價比極高!

^FUP (公平使用政策) 適用。 *基於SmarTone於2021年4月1日進行之路測結果。有關SmarTone 的網絡覆蓋詳情可瀏覽5g.smartone.com/tc/5G/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