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玩意】劇場版美少女戰士Eternal 銅鑼灣藝術展直擊

| 黃浩然 | 27-05-2021 16:58 | |
【宅玩意】劇場版美少女戰士Eternal 銅鑼灣藝術展直擊

《劇場版美少女戰士Eternal》將在6月於串流平台上架,近日在銅鑼灣舉行期間限定藝術展《劇場版美少女戰士Eternal》Pop-Up Art Gallery,即睇內文直擊五大注目位。

  • 《劇場版美少女戰士Eternal》Pop-Up Art Gallery
  • 銅鑼灣藝術展直擊
  • 會場限定精品

【其他報道】【好人好事】日網民購小學生手作 PS5!收感謝卡道出背後暖心理由

《劇場版美少女戰士Eternal》將於6月3日在Netflix香港首映,配合在銅鑼灣舉行《劇場版美少女戰士Eternal》Pop-Up Gallery藝術展,場內設有五大打卡體驗區,亦有特設的會場限定精品店,數十款獨家設計的會場限定主題精品首度登場,如T恤、Tote Bag、iPhone手機殼,充電器和絲巾藝術畫等,粉絲們預備大破慳囊。

注目1:店面櫥窗
在大街上已可看到店面櫥窗的Sailor Moon和Sailor Chibi Moon,肯定不會迷路找不到。

注目2:大型Sailor Moon看板
精緻的大型Sailor Moon看板讓粉絲拍照留念。

【宅玩意】劇場版美少女戰士Eternal 銅鑼灣藝術展直擊

注目3:藝術板畫
牆上展出各款美少女戰士珍貴畫藏和海報,配合不同美術畫材,如絲巾畫、木板畫等技巧極具質感。

注目4:迷你電影室
美少女戰士Eternal劇場版前編和後編將於6月3日於Netflix上架,場內有迷你電影室,播放預告片及其他劇場版的珍貴片段。

【宅玩意】劇場版美少女戰士Eternal 銅鑼灣藝術展直擊

注目5:限定精品
場內有多款限定主題精品,包括:T恤、Tote Bag、充電器等,另有世界各地大量主題精品發售。

《劇場版美少女戰士Eternal》Pop-Up Gallery
日期:2021年5月28日至6月6日
時間:中午12時至下午8時
地點:Amaz by Lokkianno Gallery — 銅鑼灣百德新街53號地下A及C舖







【其他報道】日神人 DIY Minecraft 磁力紙模型場景!礦車可動似足玩 LEGO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