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eam 首引入 RHV 備份

| 陳裕邦 | 26-05-2021 16:21 | |
Veeam 首引入 RHV 備份

【e-zone 專訊】過去一年包括 Team 與 Zoom 在內的網上協作工具大熱,任何人都需要學習新的科技知識。Veeam 行政總裁 Bill Largent 指出,同期每個人產生的數據量持續上升,企業亦需要為數據保護的科技找出路。他強調在軟件服務(SaaS)與容器(Container)架構主導的科技框架下,現代數據保護備份解決方案的重要性持續提升,該公司亦獲市場調查機構評為相關市場的領先廠商之一。

  • 達成 100 萬次安裝里程
  • RHV 今年夏天內登場

去年人類一共產生超過 59ZB 的數據量,Veeam 資訊科技總監及產品策略高級副總裁 Danny Allan(上圖)表示在 10 年以來該公司,依然是最佳的虛擬數據備份方案商,特別在網絡風險與勒索軟件大熱的情況下,這方面的保安變得更為重要,最近 Veeam 更已達成 100 萬次軟件安裝的里程。

該公司應用除了屬軟件定義(Software Defined)與雲端友善外,更支援目前市場上大部分公用雲的物件儲存(Object Storage)標準,Allan 強調跨雲端與跨數據中心的備份與數據保護,對企業日常發展來說十分重要,早前該公司亦把應用加入 NIST 為基礎的網絡保安框架下,以面對包括來自勒索軟件的挑戰。隨著更多 Redhat 平台應用持續進入企業環境內,Veeam Backup 將首次支援 Red Hat Virtualization(RHV)的數據備份軟件版本,預計將於今年夏天內登場。

【相關文章】Veeam Availability Suite V10 提升備份保護
【相關文章】Veeam 年收入 首破10億美元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