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粉紅版 iPhone 13 Pro Max 渲染圖流出 傳今年 12 月發布?

| 蘇家華 | 25-05-2021 14:30 | |
疑似粉紅版 iPhone 13 Pro Max 渲染圖流出 傳今年 12 月發布?

對女性 iPhone 用家而言,如果 Apple 日後真推出粉紅版 iPhone 13 Pro Max 的話,會否增加換機意欲呢?近日網上流傳粉紅版 iPhone 13 Pro Max 的渲染圖,當中除可見換上粉紅色機背的疑似 iPhone 13 Pro Max 外,還見同一色系的 AirPods、AirPods Max 及 iPhone 保護套「襯返一 set」,觀感頗為悅目的。

  • 近日網上流傳粉紅版 iPhone 13 Pro Max 的渲染圖
  • 圖中還見同一色系的 AirPods、AirPods Max 及 iPhone 保護套
  • 有傳當中會於今年 12 月發布

【相關報道】Apple iPhone 13 即將投產?富士康 3 度加新員工獎金【下一頁

近日網上流傳的粉紅版 iPhone 13 Pro Max 的渲染圖,是由 Instagrammer Ali Sayed Ali 製作,當中除可見換上粉紅色機背的疑似 iPhone 13 Pro Max 外,還見同一色系的 AirPods、AirPods Max 及 iPhone 保護套「襯返一 set」。此圖一出後,另一位 Twitter 用戶 Peng Phones 就出 post 表示這款粉紅色是 Rose Pink 顏色,會於今年 12 月登場,當然,有關傳聞是否屬實,現階段的確有點難去查證。

疑似粉紅版 iPhone 13 Pro Max 渲染圖流出 傳今年 12 月發布?
當疑似粉紅版 iPhone 13 Pro Max 渲染圖流出後,另一位 Twitter 用戶 Peng Phones 就出 post 表示這款粉紅色是 Rose Pink 顏色,會於今年 12 月登場。

【相關報道】iPhone 13 Pro Max 疑似樣板機流出 再證「瀏海」更小傳聞【下一頁

【相關報道】疑似 iPhone 13 mini 原型機曝光 後置鏡頭排列有變【下一頁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 CNET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