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印度孖生兄弟同染疫 有感哥哥病逝弟弟受打擊隨之離世

| 何兆洋 | 20-05-2021 19:52 | |
【新冠肺炎】印度孖生兄弟同染疫 有感哥哥病逝弟弟受打擊隨之離世

近日印度新冠肺炎確診人數稍稍回落,但整體情況仍然嚴峻。印度一對孖生兄弟 Joefred 及 Ralfred Gregory,先前均不幸染疫,日前哥哥 Joefred 不敵病情離世,弟弟 Ralfred 似乎本能地感應到哥哥病逝,不足 24 小時後,Ralfred 亦隨之而去。

  • Joefred 及 Ralfred 二人均過 24 歲生日,Joefred 比 Ralfred 大概早出世 3 分鐘
  • 4 月 24 日,他們二人同日發燒
  • Ralfred 馬上識破母親的謊言,他已感受到 Joefred 已病逝,在 5 月 14 日,Ralfred 亦隨之離世

【相關報道】

據外國傳媒報道,Joefred 及 Ralfred 二人均過 24 歲生日,Joefred 比 Ralfred 大概早出世 3 分鐘,成為了哥哥。兩兄弟從小到大感情都很好,穿同一樣的衣服,身型亦沒什麼差異,就連髮型和鬍子都修剪得一模一樣。他們二人上同一間大學,同樣修讀電腦工程專業,總之無論做什麼都總在一起。

直至 4 月 24 日,他們二人同日發燒,最初家人用一些非處方藥給他們治療,但病情不但沒改善,反而惡化,最後終於在一間私家醫院找到床位。結果兩人的新冠病毒檢測都呈陽性,而且惡化迅速,二人肺感染都十分嚴重,需送進重症監護室,相隔只有幾張病床,並需使用呼吸機。

至 5 月 13 日,Joefred 不敵病魔。醫生請他們的母親 Soja 離開重症監護室,然後告知她,Joefred 病逝的消息。Ralfred 似乎感到有異樣,之後連忙問母親哥哥的情況。母親不想他受打擊,便說 Joefred 需轉到更大的醫院。

不過 Ralfred 馬上識破母親的謊言,他已感受到 Joefred 已病逝,情緒頓時變得非常低落。在 5 月 14 日,Ralfred 亦隨之離世。

事件感動了不少印度民眾,確診和死亡不在是一個冷冰冰的數字,是一個活生生的故事。他們的家人表示,兩兄弟將會葬進同一個墳墓。

【相關報道】

Source:紐約時報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