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 Tiktok 拍片日賺 11 萬港元 稱「上學根本毫無意義」

| 何兆洋 | 18-05-2021 16:33 | |
少女 Tiktok 拍片日賺 11 萬港元 稱「上學根本毫無意義」

現時不少人都會在社交平台分享各式各樣的事,部份網紅更可藉此賺錢。英國網紅 Alicia Breuer 在 12 個月的時間內,憑對口形模仿多個美國流行歌手,在 TikTok 擁有近 75 萬追蹤者。她更指自己一天就能賺到 1 萬英鎊(約 11 萬港元),直言「上大學毫無意義」。

  • 現年 17 歲的 Alicia Breuer,因去年 6 月學校因新冠肺炎疫情肆虐而停課,隨後接觸 TikTok
  • 她憑對口形模仿多個美國流行歌手,在 TikTok 擁有近 75 萬追蹤者
  • 她指自己一天就能賺到 1 萬英鎊(約 11 萬港元),直言「上大學毫無意義」

【相關報道】

現年 17 歲的 Alicia Breuer,因去年 6 月學校因新冠肺炎疫情肆虐而停課,隨後接觸 TikTok,並且發布了首條影片。Alicia 原本也像其他網紅一樣,以拍時尚穿搭、美妝技巧的過程為主,不過這非常耗時間,只是短短十幾秒的影片都可能要做一個小時,做熱門歌曲的對嘴形影片,則不需要花多少時間。她模仿過的美國流行砍手包括:Katy Perry、Drake、Justin Timberlake 等。

Alicia 的影片愈來愈受歡迎,一間專門管理 KOL 的公司 Unlocked Branding 找上門,並簽下Alicia。除了拍攝影片,她也透過為知名品牌代言賺錢,如:Lancome、Urban Outfitters、Fenty Beauty 等。

Alicia 表示:「我現在一天能賺取 1 萬英鎊,我將更專注在錄製影片上。上大學根本毫無意義」,「我大部分影片都是對嘴的,沒有任何一條影片需要長時間製作,最多也只是一個小時」。現在她的收入已經超過了自己的爸媽,不過 Alicia 的爸媽不允許她隨意揮霍錢,所以她爆紅後,並沒有像其他網紅一樣炫富。

【相關報道】

Source:The Sun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