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修設計】大門口設洗手盆擋出入口 網民:防疫新設計嗎?

| 徐慧兒 | 18-05-2021 16:16 | |
【裝修設計】大門口設洗手盆擋出入口  網民:防疫新設計嗎?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發後,大家出門回家後的第一件事應該便是清潔雙手吧。近日有網民分享一個單位內,大門被飲水機、洗手盆和雪櫃阻擋去路,於是便發文詢問「所以出入口真的可以被犧牲嗎?」有網民則表示此單位主人太有先見之明,知道疫情需要經常洗手,所以特意將洗手盆放在出入口處,方便回家時馬上洗手。

  • 疫情爆發後,大家出門回家後的第一件事應該便是清潔雙手
  • 網民分享一個單位,大門被飲水機、洗手盆和雪櫃阻擋出入口
  • 被指是防疫後的新設計

網民在 Facebook 群組上投稿分享一張圖片,圖中可見一個單位內,大門旁邊便擺放了飲水機、洗手盆和一個綠色的雪櫃。而飲水機與大門之間相隔目測不足 10cm,所以投稿者不禁對此物品的擺放設計感到不解,詢問一眾網民「所以出入口真的可以被犧牲嗎?」從圖中推測,大門應是向外推開的,所以飲水機、洗手盆等物應不會阻擋開門關門,不過由於上述的物品已經佔用了大門一半的寬度,所以進出時還是有些不便。

帖文一出,已經引來不少網民轉發和留言,有網民笑指其實大門是在雪櫃內,「應該是從冰箱出去吧?」、「那個門是多拉 a 夢的任意門」、「不是有窗戶嗎?房東會說爬來爬去很有趣喔!」、「那不是門是壁貼,都從衣櫃進出的」。更有網民認為進出單位對身材有要求,「這是一個有身材需求的套房」。而碰巧近日台灣疫情再度爆發,有網民則認為是為防疫而設的,「洗手台在旁邊,讓飲水機加水很方便」、「這防疫新設計嗎?一進門就洗手」、「未封城前,先封宅,疫情下的設計理念」。

【相關報道】客廳角落以布簾圍起稱「隔間」  月租 HK$4200 事主問:合理嗎?【下一頁

【相關報道】九龍城 80 呎劏房奇則  透明廁所上設睡床引熱議【下一頁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Facebook @ 奇葩裝潢分享中心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