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稚園老師整裸色 Gel 甲被投訴 家長指老師不應太注重打扮

| 徐慧兒 | 17-05-2021 15:42 | |
幼稚園老師整裸色 Gel 甲被投訴  家長指老師不應太注重打扮

近日,一名在台灣任職幼稚園老師的網民表示,自己搽了裸色的美甲,但卻被家長投訴她「只注重打扮」,無心思照顧小朋友。家長的指控使這名女幼師大感委屈,反問「為何老師連塗個指甲也要管?」

  • 一名幼稚園老師稱自己因搽上裸色美甲而被家長投訴
  • 家長認為美甲即等於只注重打扮,沒心思照顧學童
  • 對此指控,她大感委屈,認為家長對老師的要求過高

該名女幼師在 Facebook 群組內大呻,自己是任教 K2 的幼稚園老師,平日已對自己打扮沒什麼要求,形容「上班就是上班的那個樣子」,甚至放假時也不會濃妝艷抹,只要得體便可。近日與朋友約會,在等候入座期間做了美甲,而且是免費的服務,所以也不會有非常誇張的指甲款式,只是一個簡單的單色美甲。她更強調自己為了上班不會太搶眼,特意挑選了低調的米膚色。翌日上班時,孩子們看到也非常喜歡,紛紛表示「很漂亮」,她直言「孩子們開心我就開心了」。

誰料,隔日卻被幼稚園校長約談,表示有家長投訴她搽了指甲油,認為她「太注重打扮」,反而沒心思照顧小朋友。對此,她大感憤怒且委屈,「我只不過是塗個指甲而已,卻要被指責」,同時她更表示投訴自己的家長「平常還像貴婦一樣光鮮亮麗」,但自己只是搽了單色美甲便被對方投訴,認為對方「怎麼卻要求老師連塗個指甲也要管?是把我們當次等公民嗎?」

其後,她更指該名家長面對面婉轉地向她表示,「覺得老師就要有老師的樣子,妳下(今)次塗指甲油,那下次是不是要穿迷你裙上班,幼兒園不是酒店」樓主聞言後,直指「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認為對方對老師這個職業進行「道德綁架」。

帖文一出,不少網民均批評該名家長思想古老,「在她們的思想裡,她們的老師可能都需要這樣樣子」、「家長真的管太多」、「確定這位家長是媽媽嗎?我還以為是骨灰級的阿嬤勒!」、「老師就要有老師的樣子?那請問老師應該要是什麼樣子?」、「老師為什麼不可以做指甲?」。同時有網民認為園長也不應過份偏坦家長,「我覺得園長也要用點腦,不是家長說啥就找老師麻煩」、「除了家長,園長也需要再教育一下。一個人的專業度,不該由外表來定論。一個會打扮的老師,到底礙著誰了?莫名其妙。」

【相關報道】【怪獸家長】BB 未出世已想報名入 playgroup?準媽媽:想一出世就上堂【下一頁

【相關報道】幼稚園老師手臂紋身有問題?  家長問網友介唔介意【下一頁

即刻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http://bit.ly/ezfb-tv

Source:Facebook @ 靠北幼稚園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