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居移枱噪音擾民引發「筆戰」!升降機貼滿告示互相反擊

| 梁綺文 | 12-05-2021 12:57 | |
鄰居移枱噪音擾民引發「筆戰」!升降機貼滿告示互相反擊

鄰居長期製造噪音,相信沒什麽人能接受。近日台灣有網民分享,指大廈升降機有一天出現了大量中英文對照的告示,當中不停重複「不要再拖桌子了」及「Don't Drag The Table」。結果此行為又引來其他大廈住客不滿,最終引爆一場「筆戰」。

  • 大廈升降機出現大量中英文對照的告示,當中不停重複「不要再拖桌子了」及「Don't Drag The Table」
  • 有住戶忍不住在紙上留言:「公共區域不是你的抱怨留言板,公德心」
  • 之後有網民解釋這或許只是「水錘效應」,即水流於長管路中流動造成管內壓力急速上升,結果出現噪音

【相關報道】樓上鄰居跌耳機落冷氣機頂 屋主「好心做壞事」一掂就跌落街【下一頁

網民在 Facebook 群組「爆怨 2 公社」出帖,表示:「早上上班出門進電梯看到的景象,下班後居然炎上了!!!本身住大樓,不知道大家對這樣的情形有什麼看法?!」從他的照片可見,大廈的升降機内多面牆身都貼滿了 A4 紙,上面重複寫滿「不要再拖桌子」的中英版本,效果十分震撼。結果當他夜晚回家時,竟發現有住戶在紙上留言怒罵:「公共區域不是你的抱怨留言板,公德心」。而疑似張貼告示的住戶則反擊:「哈哈,難道是你在拖,心裏有鬼嗎?」結果引起其他住戶留言:「有病看醫生」。過程十分精彩。

帖文很快就引起網民熱議,不少網民笑說:「大樓真的就是個人素質,反映沒有用」、「看他這樣崩潰,本來沒有在拖桌子的人,可能會三天改變一次家裡的擺設」、「鄰居之間終於有交流了,很好哇」、「別自己嚇自己了,其實樓上沒有住人」、「一直罵樓上拖桌子,後來才想起來住頂樓」。之後亦有網民解釋這或許只是「水錘效應」,即水流於長管路中流動造成管內壓力急速上升,結果出現噪音。所以,鄰居也許真的是無辜的呢。

【相關報道】網民質疑住公屋未必係「人生贏家」 與私樓比較反問:有能力真係會揀公屋?【下一頁

【相關報道】情侶長期凌晨吵架嘭門 鄰居難忍貼通告勸二人盡快分手【下一頁

即刻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http://bit.ly/ezfb-tv

Source:爆怨 2 公社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