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修設計】全新「馬桶風」浴缸 網民指:超巨型蹲式馬桶

| 徐慧兒 | 11-05-2021 17:55 | |
【裝修設計】全新「馬桶風」浴缸  網民指:超巨型蹲式馬桶

近年的裝修潮流也偏向日系風格,無論是家居的整體感覺還是室內的裝飾,甚至最近流行在浴室內加裝日式風呂浴缸。不過近日有網民卻在網上分享一個另類的「馬桶風浴缸」,與一般常見的浴缸已經大有不同,僅得一個階磚高,使網民不禁笑指該浴缸與蹲式馬桶相似,尤如放大版的蹲式馬桶。

  • 最近流行在浴室加裝日式風呂浴缸
  • 有網民卻分享一個另類的「馬桶風浴缸」,看上已經與一般浴缸大有不同
  • 被嘲笑為「放大版的蹲式馬桶」

一般常見的浴缸也有一定的高度,以便存放足夠的水量浸浴。不過一名網民近日分享的「馬桶風浴缸」與大有不同,其高度僅得一個階磚高,寬度則與一般的浴缸並無太大區別。不過從樓主上傳的照片,未能看清浴缸的深度。但可見到浴缸的前方同樣配有花灑,旁邊亦設有藍色的浴簾。

由於此浴缸的外型真的太過特別,所以帖文引來大量網民留言,當中不少人均嘲笑浴缸的設計就如蹲式馬桶,「泡澡時想像自己是大便!」、「客人:你們家的蹲式馬桶怎麼那麼大,用起來好辛苦。還有不好意思,大便好像沖不掉...」、「其實裡面的是大便池」、「在裡面洗澡可以體驗當排泄物的心情」、「為什麼一間廁所同時要有蹲式跟坐式馬桶?」,甚至有網民質疑進入浴缸後,定必會與花灑有一定的距離,「都沒人注意到這樣怎麼拿蓮蓬頭」、「為什麼要這樣啊,掃廁所的髒水也會流進去耶」、「為何要練習劈腿上廁所」。

另外,有網民則猜測是改裝失敗的案例,「降版浴缸的始祖嗎」、「這是一種降缸處理,是蠻麻煩的工程,別小看它」、「想做降版浴缸結果失敗的案例」,同時有人亦指此設計是專門為老人而設,「其實這種設計是預防老人進出浴缸時摔倒」。

【相關報道】網上流傳慳位奇則  雪櫃竟可放洗衣機上面?【下一頁

【相關報道】【裝修設計】港人建日式「三分離」浴室  花約 12 萬大讚實用【下一頁

即刻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http://bit.ly/ezfb-tv

Source:Facebook @ 奇葩裝潢分享中心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