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熱話】星戰主題酒店2022開業 逼真光劍現身

| 黃浩然 | 06-05-2021 14:00 | |
【宅熱話】星戰主題酒店2022開業 逼真光劍現身

Disney Parks日前發表一條lightsaber光劍短片,實物的發光效果極為逼真如電影效果,官方表示它將在星戰主題酒店「Star Wars: Galactic Starcruiser」中展現於粉絲眼前。

  • 星戰主題酒店「Star Wars: Galactic Starcruiser」
  • 2022開業
  • 逼真 lightsaber光劍

【其他報道】【破世界紀錄】馬里孕婦平安誕下 9 胞胎!原以爲是 7 胞胎超驚喜

日前5月4日是《Star Wars》的非官方記念日,同日 Disney Parks就公開了一條短片,打扮成Rey的演員手持一把極為逼真的絕地武士光劍,是為了2022開業的Disney World Resort 中星戰主題酒店「Star Wars: Galactic Starcruiser」作特別發表。「Star Wars: Galactic Starcruiser」位於美國弗羅里達州的Walt Disney World Resort,其設計成星戰太空船,除了房間和餐飲等會是星戰主題,亦會有特別體驗活動,感受絕地武士的訓練。短片展示的lightsaber光劍,將會在酒店內的活動公開。

【按此欣賞短片】

【宅熱話】星戰主題酒店2022開業 逼真光劍現身

該lightsaber光劍的體積比電影中的設計要大一些,而且看來「亮劍」的效果甚與電影效果相似,極像是憑空出現。但只要慢鏡放大觀看,可發現頂部是有伸縮設計。目前一般的lightsaber光劍玩具,雖然也有可伸縮版本,但發光效果接近電影的只有固定長度。據官方表示此lightsaber光劍是由 Walt Disney Imagineering Research and Development製作。

【宅熱話】星戰主題酒店2022開業 逼真光劍現身

 

【其他報道】【遊戲熱話】Netflix秋季播放 《英雄聯盟》動畫Arcane

即刻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https://bit.ly/3wBb2QV

Source:disney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