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愛上自製麵包 男友每周食足 12 餐麵包同事以為「無錢食飯」

| 徐慧兒 | 06-05-2021 18:03 | |
女友愛上自製麵包  男友每周食足 12 餐麵包同事以為「無錢食飯」

不少女生在疫情期間,都會發掘出新的興趣,例如是烘焙麵包,但有港男卻因此而為自己帶來「甜蜜的負擔」!樓主在網上討論區上大吐苦水,指女友與不少女生一樣,自疫情後愛上在家烘焙麵包,而因對方亦的確「整得幾好食」,於是自己便讚賞對方「有天份」。結果,自己此對方便每個周末均自製 5-6 底麵包,並全部送給自己。為了不浪費,港男需整個星期也「捱麵包」,甚至有同事誤以為他財困。對此,港男大感困擾,直言「麵包真係好難頂」!

  • 不少女生在疫情期間都衍生出新的興趣,便是烘焙麵包
  • 港男因女友整麵包好食而誇讚對方「有天份」,結果女友每逢周末便自製 5-6 底麵包
  • 自己為免浪費,一星期食足 12 餐麵包,甚至有同事誤以為他財困而想出手相助

港男在網上討論區以「女朋友愛上整麵包……我早午晚三餐都係麵包餐」為題發帖,表示女友自疫情後,女友便開始喜歡留在家中學整天然酵母麵包;由於其製成品的味道不差,加上整作的過程和工夫也不簡單,於是樓主便稱讚對方「有天份」。誰料卻「禍從口出」,女友以為樓主喜歡自己所製的麵包,便以「工廠式」製作麵包給男友,使樓主大呻,「讚完佢就出事啦,佢就係咁焗焗焗焗焗焗焗焗焗焗焗,星期六日可以出到五六底,問題係佢自己完 全 唔 食!!!!」

於是樓主便一次過收到 5,6 條麵包,同時為了不浪費女友的一番心機,樓主要在麵包變壞前全部吃光,所以便變成「早、午、晚三要清一條麵包」,再配以清水果腹。由於樓主整個星期也僅是吃麵包,導致其同事誤以為樓主財困,「同事見到我咁,仲問我係唔係未出糧冇錢食飯…洗唔洗借啲比我」。

對此,樓主大感無奈,不過卻「因禍得福」,他直言「因為咁我呢個星期慳咗成千蚊」,但每餐僅得麵包的確「好難頂」。之後更詢問一眾網民「大家覺得吸唔吸引?」

帖文一出,引來不少網民熱論。有網民建議樓主可以「加料」,「買下啲火腿/ 芝士啃左佢」、「加多條香腸好味啲」、「你可以拎減啲送比朋友或同事食」。同時有女網民更大讚樓主是好男友,會欣賞女友所付出的心意,「我男友剩係識話我煮嘢難食」。同時有網民則教樓主建議女友發展其它愛好,「甜蜜的不幸」、「你叫佢試下新嘢啦」、「叫佢發展下其他興趣啦~」

【相關報導】【缺德行為】男童港鐵上當眾小便  母親用保鮮袋做「尿袋」【下一頁

【相關報導】母親要求 2 萬現金作母親節禮物  兒子呻經濟差拒絕即發脾氣【下一頁

即刻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http://bit.ly/ezfb-tv

Source:香港討論區

Page 1 of 14